电视剧
玉海棠 

玉海棠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玉海棠主要演员:

玉海棠演员表
赵越泽 (傅程鹏 饰)
许夏荷 (杨舒 饰)
许冬梅 (张慧 饰)
薛琳琳 (冯文砚 饰)
古庆复 (周惠林 饰)
伍元肃 (夏侯镔 饰)
成吉思 (侯杰 饰)
贾牡丹 (安雅萍 饰)
巴曹 (敖洋 饰)
古克松 (杨山 饰)
赤木 (薛景瑞 饰)
许卫山 (宁晓志 饰)
狮子头 (王宝德 饰)
钱水兔 (王春宇 饰)
四虎子 (周炎 饰)
花小六 (孙布尔 饰)
谢天 (王辉 饰)
谢地 (敖雨翔 饰)
武思耀 (王韬 饰)
田曙栋 (杨鹤云 饰)
一座古墓引各路盗墓者垂涎,掀起一番浪海涛天。民族尊严呼唤国人不屈不饶、顽强奋起的灵魂。通海镇人民深爱国土,以一股“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韧劲誓死固守于此,守护着这座历史悠久的古墓。
当日军开始觊觎中华文化遗产,并将爪牙伸向通海古墓,企图掠夺中华遗产后,共产党员赵越泽受命来到通海镇,保护民族文化不受外掠夺。在这里,他遇到通海镇的武装力量禁翊营大通侍许夏荷,及她的妹妹许冬梅。他的到来,同时掠夺了这对姐妹俩的心,而她们也因为爱上的同一个人而陷入一场解不开的误会之中,三个人更因此陷入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中……
最终,在大敌当前,他们放下个人感情,选择民族大义,带领当地民众武装力量,齐心协力抵御外敌,与日军、国军、土匪等各方势力展开了一场为保护古墓的殊死博弈……
  • 第九十九滴眼泪 - 简弘亦(玉海棠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