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蜂鸟 

蜂鸟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0月22日

蜂鸟主要演员:

蜂鸟演员表
罗少卿 (刘恺威 饰)
卢亚蒙 (张佳宁 饰)
顾家兴 (毛毅 饰)
顾曼婷 (李溪芮 饰)
殷如豹 (薛宇槟 饰)
刘护士/小红 (杨柳 饰)
贾齐 (王品一 饰)
西尾秀吉 (刘旭 饰)
山下贞子 (王智 饰)
殷巨涛 (翟万臣 饰)
顾圣佑 (卞涛 饰)
皮连法 (陈创 饰)
邵强 (曹哲 饰)
马六 (余颂 饰)
周师傅 (冷海铭 饰)
勇田次郎 (窦庆宇 饰)
参谋长 (张页石 饰)
中野 (鲁轲轲 饰)
贾兴 (韩淼 饰)
韩青瑶 (陈芊朵 饰)
卢亚蒙(张佳宁饰),本是个天真烂漫的医科学生,一边享受着家人的宠爱,一边追求着自己的梦想,然而这一切平静美好的景象却在一场惊天变故中彻底被击得粉碎。她的父母在天津沦陷之际惨死日军之手,因了这场突如其来的家仇国恨,她被迫嫁与追求她甚久的殷如豹(薛宇槟饰),与原本挚爱的男友顾家兴(毛毅饰)分手。与此期间,她还认识了以归国医生的身份潜伏在天津完成革命任务的中共地下组织重要负责人罗少卿(刘恺威饰),由此卢亚蒙、顾家兴、殷如豹在罗少卿出现后,四个人的命运罗盘也开始了旋转……
原本是“抗团”秘密成员的顾家兴在一次不幸被捕后,忍受过非人的酷刑,却逃不过日伪的反间计,沦为日本汉奸,从此深陷投敌的这条不归路,越走越远……不仅给卢亚蒙带来沉重伤害,更给抗日组织带来重大打击,因此与卢亚蒙曾一度是反复较量的对手,但其最终也被卢亚蒙所击毙。
殷如豹则始终对卢亚蒙不离不弃,甚至为了支持她的革命事业而甘愿牺牲了自己,而卢亚蒙也被其刚烈的行为深深震撼了。卢亚蒙在罗少卿的引领下逐步接触中共地下组织,而她也与罗少卿在历经的风霜刀剑之中相互产生了依恋和情感。最终,卢亚蒙在经历挚爱的背叛、亲朋的伤害、与强敌殊死博弈的种种考验中浴火重生,蜕变成一个成熟的红色战士。
  • 心中的过往 - 刘恺威&李溪芮(蜂鸟主题曲)
  • 最近的永远 - 何洁(蜂鸟插曲)
  • 心中的过往 - 刘恺威&李溪芮(蜂鸟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