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人的抗战演员表

女人的抗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人的抗战杜雪颜杜雪颜
    杜雪颜

    中共党员,代号“雪蚕”。佳木斯伪警察局科长曹子轩的妻子。先离家参加抗联,后受党派遣入关受训。36年被派回佳木斯从事地下工作。后因暴露身份转入抗联任女兵团政治指导员。38年10月,为掩护大部队突围,女兵团与数倍日伪军展开殊死搏斗,最后她与7名女兵陷入日军重围,虽弹尽粮绝,但宁死不降,壮烈殉国。她执着冷静,果敢坚毅,外柔内刚,富于领导才能。是那个年代,我党领导下的成千上万优秀的中华儿女中杰出的代表性人物。

    杜雪颜的扮演者:温峥嵘
    温峥嵘 ,1977年11月2日生于贵州,中国女演员,200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温峥嵘参演反映农村生活题材的16集电视连续剧《黄沙下面是沃土》。2002年与陆毅、袁立、孙红雷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浮华背后》,女二号女警苏畅。2005年,与韩雪、贾一平合作主演《错爱一生》。2010年,在《洪湖赤卫队......详情>>
  • 女人的抗战曹子轩曹子轩
    曹子轩

    曹家长子,杜雪颜的丈夫,凭借着家族在佳木斯当地巨大的影响力坐上了佳木斯伪警察局警备科科长的位置。书生气浓,传统观念重。虽也善良有正义感,但在乱世中,只求苟活,不求壮烈。后不断收抗日英雄的感召,逐渐倾向革命。他深爱杜雪颜,但在情感上却因雪颜、家庭、父亲而百般纠结。当雪颜亮明自己是共产党员的身份时一,义无反顾的随妻子投身革命。历经残酷考验没有屈服,后英勇牺牲。

    曹子轩的扮演者:陈昊
    陈昊,1月3日生于吉林长春,中国内地演员。曾任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演员,曾签约CAA(中国)、鑫宝源、英皇。在永乐大剧《隋唐演义》中,陈昊凭对宇文成都这一角色的出色演绎获得一致赞誉,实现了与宇文成都的相互成全。代表作品有《男管家》和《锦衣夜行》、《千手千眼》、《隋唐演义》、《恋上你爱上我》、《光的棍》、《雪蚕》、《无声恋......详情>>
  • 女人的抗战曹弘毅曹弘毅
    曹弘毅

    原三江省商会会长,曹子轩之父,是当地影响极大的乡坤。老成持重,一心想儿孙满堂、耀祖光宗,故总想拆散曹子轩和杜雪颜的婚姻。在日寇威逼利诱下当上协和会长投敌当了汉奸,后不堪家破人亡和良心责备,悬梁自尽。

    曹弘毅的扮演者:高明
    高明,1942年1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影视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2002年参演《誓言无声》饰演反间谍专家许子风。2006年参演《闯关东》饰演森田大介。2008年参演谍战大戏《誓言永恒》饰演许子风。2009年参演献礼大戏《决战南京》饰演杨百川。2010年参演《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反派索额......详情>>
  • 女人的抗战松洋雪樱子松洋雪樱子
    松洋雪樱子

    日本特高科特务,佐藤的未婚妻,曾化名朴玉梅打入抗联内部,企图一举将抗联的几股势力统统消灭,不料杜雪颜识破其诡计,使其最后前功尽弃。虽侥幸逃脱,却已终身不育,变成冷漠的杀人机器。她一心要雪耻报仇置杜雪颜于死地,却在围剿抗联时,被杜雪颜开枪击毙。

    松洋雪樱子的扮演者:曾黎
    曾黎,1976年9月17日,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彤、李敏并称中戏“八大金钗”,中戏毕业后进入全总文工团。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本家兄弟》进入娱乐圈;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男才女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电影《理发师》并......详情>>
  • 女人的抗战佐藤兼人佐藤兼人
    佐藤兼人

    日本宪兵队队长,军衔少佐,誓死效忠天皇的日本军人。骁勇、狡诈、视铲除锄奸队为己任,与松洋雪樱子相恋并结婚。是杜雪颜的死敌,后再复杂的心境中剖腹自杀。

    佐藤兼人的扮演者:陆彭
    陆彭,中国内陆演员,擅长游泳、球类运动、射击、骑马、英语、日语、西洋拳、中国长拳等,多才多艺的他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硕士及北京师范大学电影学博士,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极为擅长“日籍军官”的诠释,真正被大众所认可于《亮剑》的参演,其外代表作品有《亮剑》、《箭在弦上》、《青盲》、《山林喋血》、《无极》、《火锅》等......详情>>
  • 女人的抗战大凤大凤
    大凤

    落草为寇的女侠,曾与周军长有婚约。虽钟情于周军长,却又常和他没大没小的叫板;她敬佩抗联,但又不堪抗联军纪的约束和生活的艰苦,没有加入抗联。她豪爽仗义,与日寇势不两立,多次出手援助抗联,后救出曹子轩和杜雪颜的儿子。

    大凤的扮演者:黄晓娟
    黄晓娟,1962年3月出生于辽宁阜新,毕业于辽宁文化艺术职工大学,小品演员,影视演员,制片人。1990年,首次出演春晚小品《相亲》饰演马丫。2014年4月4日,被正式任命为沈阳军区政治部文工团团长。2015年,和孙涛、王宏坤等人合作出演辽宁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小品《提意见》。...详情>>
  • 女人的抗战紫柔紫柔
    紫柔

    杜雪颜的佣人,从小是一名孤儿,父母均死在日本人手上,因此痛恨日本人,看似唯唯诺诺,实则胆大心细,后受到杜雪颜感召下成为了抗联战士,历经诸多考验没有屈服,最后与七名女兵壮烈牺牲。

    紫柔的扮演者:孙佳奇
    孙佳奇,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她,不反对反派角色的出演,认真敬业的可爱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10年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刀尖上行走》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血战长空》、《新版保镖之翡翠娃娃》、《楚汉传奇》、《女人的抗战》等。造型“百变”的她,黑巾蒙面的神秘莫测,侍卫装束之英......详情>>
  • 女人的抗战童山豪童山豪
    童山豪

    抗联锄奸队队长,后牺牲。

    童山豪的扮演者:王荧欣
    王荧欣,来自中国的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儿女正红》、《生死之间》、《插翅难逃》、《问顶长天》、《相逢何必相识》、《日出东方》、《十三娘》、《黄嫂田桂花》、《五个光头兵》、《黑土绿荫》、《小麦进城》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