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纸牌屋第三季 

纸牌屋第三季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2月27日

纸牌屋第三季主要演员:

纸牌屋第三季演员表
弗兰西斯·“弗兰克”·J·安德伍德 (凯文·史派西 饰)
克莱尔·安德伍德 (罗宾·怀特 饰)
艾德华·密查姆 (内森·达罗 饰)
克里斯蒂娜·加拉格 (克里斯汀·康诺利 饰)
雷米·丹顿 (马赫沙拉·阿里 饰)
雷蒙德·塔斯克 (杰拉尔德·麦克雷尼 饰)
弗雷迪 (雷格·E.凯蒂 饰)
《纸牌屋》,基于迈克尔·多布斯同名小说创作,由大卫·芬奇执导,鲍尔·威利蒙改编,凯文·史派西、罗宾·怀特、迈克尔·吉尔等主演的一部政治为题材的Netflix的首部原创自制电视连续剧。
《纸牌屋》曾于1990年被BBC电视台搬上电视银幕。而大卫·芬奇执导的美版《纸牌屋》的故事围绕史派西饰演的主人公弗朗西斯展开。他在剧中饰演一位老练成熟的政客,他和妻子克莱尔将不惜一切代价,爬上权力的最高峰。跟英国版将原著小说单独呈现为每一集故事不同的是,大卫·芬奇执导的美版《纸牌屋》,将更多戏份放在了原著小说的后半部,将更深层次地挖掘政治人物的内心世界和冰冷的政界博弈。在这样浪漫的节日中,看腻了鲜花与巧克力,听腻了花言与巧语,不如就随同冷血无情、手段高超的美国国会议员弗兰西斯·安德伍德(凯文·史派西饰)及与他同样野心勃勃的妻子克莱尔(罗宾·怀特饰)一同进入美国政坛,体验一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权利运作感受吧!这部堪称美国政坛的“白宫甄嬛传”将直接直白的告诉你,政坛的水深到你无法想象!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