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007:幽灵党:詹姆斯·邦德
007:幽灵党詹姆斯·邦德詹姆斯·邦德
詹姆斯·邦德:秘密特工,为英国情报局工作。他既是一个出色的间谍,也是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他举止文雅,衣着得体。他的经典开场白是:“我的名字是邦德,詹姆士·邦德。”他能操流利法语,德语,俄语而且对其他语言也很有天份。常用武器是Walther PPK,喜欢用独特的方式杀人。他经常深处困难又恐怖的境地,但总能设法脱险。他既有爱慕女色的一面,也有追杀国际凶犯时机智勇敢的一面。

007:幽灵党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是丹尼尔·克雷格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1968年3月2日出生于英格兰柴郡切斯特,英国影视演员。1985年,他进入英国青年剧院学习表演,1990年进入伦敦音乐与戏剧学院。1992年,克雷格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小子要自强》。2000年,他被评为欧洲电影最有前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