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007:大破天幕杀机
007:大破天幕杀机剧照 

007:大破天幕杀机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1月21日
007:大破天幕杀机演员表
詹姆斯·邦德 (丹尼尔·克雷格 饰)
洛乌西法 (哈维尔·巴登 饰)
Q (本·威士肖 饰)
M (朱迪·丹奇 饰)
赛菲茵 (贝纳尼丝·玛尔洛 饰)
伊芙 (娜奥米·哈里斯 饰)
该片由奥斯卡最佳导演萨姆·门德斯斯执导,丹尼尔·克雷格(饰 詹姆斯·邦德),哈维尔·巴登(饰 洛乌西法),贝纳尼丝·玛尔洛(饰 赛菲茵),娜奥米·哈里斯(饰 探员)等主演,上映至今,已在60个国家拿下了首映票房冠军,2013年1月21日将在中国大陆上映,该片讲述的是邦德的上司M夫人遭到前部下的报复,使得英国军情6处的特工名单外泄,造成特工损失惨重,M夫人也因此遭到了情报安全委员会新主席马洛利的质疑,在这种危机之下,之前假装死去的邦德出现了,他经受了M夫人的考验和训练,为挽救军情处而开始调查这一系列危机的根源。最后在赛菲因和探员伊芙的帮助下找到了幕后黑手洛乌西法,发现了更不为人知的秘密。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