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来的刚好演员表

爱来的刚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来的刚好段天朗段天朗
    段天朗

    正泰集团的正牌继承人,英俊潇洒,风度翩翩,可谓名副其实的高富帅。长年居于海外留学的他此番为接手家族企业而归国却遭遇同胞解决段雪晴的百般阻挠。期间,他邂逅了为梦想而努力拼搏的穆清岺,并与之展开了一段阻碍重重的坎坷爱情故事。

    段天朗的扮演者:韩栋
    韩栋,来自浙江杭州的帅气幽默80后型男演员,毕业于中南大学桥梁工程专业。偶然机会而涉足娱乐圈。最初于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时》,第一次触电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出演了处女电影作品《情癫大圣》。隔年参演《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事隔三年,于2009年参演《封神榜之武王伐纣》、《江阴要塞》,隔年出演《苦咖啡》。随......详情>>
  • 爱来的刚好穆清岺穆清岺
    穆清岺

    孤儿,自小便在孤儿院成长,因此以创造财富造福孤儿院和社会为自己的终极梦想。期间,她在追寻梦想的途中邂逅了高富帅段天朗,并与之展开了一段叫人心疼。叫人泪流的爱情故事。

    穆清岺的扮演者:江铠同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2009年参演电影《夜玫瑰》。2010年参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饰演角色"小宝"。2011年,因在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蓝晴晴”开始被关注,被称为“湘女郎”。 2012年在《又见......详情>>
  • 爱来的刚好丁海丁海
    丁海的扮演者:李威
    李威,1980年7月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与林佑威以WeWe组合形式出道;2001年,主演偶像剧《吐司男之吻》,因此入围第37届台湾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同年,WeWe组合发行首张专辑《Happy Day》;2005年开始向内地发展,同年出演首部台湾电影《深海》;2007年3月,与林......详情>>
  • 爱来的刚好段雪晴段雪晴
    段雪晴

    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正泰集团女掌门人,段天朗的同胞姐姐,在段天朗归国接手家族企业的途中百般阻挠,逐渐从原本一个豪门女强人变成一个职场心机女。

    段雪晴的扮演者:张熙媛
    张熙媛,1989年11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参演电视剧 《穷追不舍》。2013年主演电视剧《格子间女人》,同年参与并主演电视剧 《涛女郎》。2014年参与拍摄并主演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11月参与拍摄电视剧《熊爸熊孩子》。...详情>>
  • 参演者:梁爱琪
  • 参演者:姜黎黎
  • 爱来的刚好陈浣萍陈浣萍
    陈浣萍

    段天朗的母亲,患有精神疾患的艺术家,因精神上的疾患而使性格变得偏执,加之对艺术钟爱的天性又使她更加敏感多疑,不但在感情上彻底投入,直至走火入魔,还为了夺回昔日爱人,不惜违背良心作恶,设计圈套,让剧中几对青年男女陷入一次又一次的悲剧境况之中。

    陈浣萍的扮演者:马睿
    马睿,1972年出生于云南昭通,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进修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影视演员。1994年,拍了第一部剧《礼仪小姐的出租公司》。2001年,在《梧桐雨》中饰演大小姐却软弱无助的沈娟。2003年,主演了由沙柳的小说《秋意似火》改编而成的《初恋情人》,在剧中扮演一位女诗人。2006年,主演了成浩执导的电视剧《......详情>>
  • 爱来的刚好杨特助杨特助
    杨特助的扮演者:庄宏宇
    庄宏宇,1996年3月30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后移民至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2013年,参演香港TVB电视剧《舌剑上的公堂》而出道。2014年,进修于北京演艺学院表演系,师从陈子度。2016年,主演悬疑电影《灭罪大师》及央视“美丽重庆之浪漫三峡”系列微电影之《平湖道情》而受到关注;同年,受邀参演由朱梓骁主演电视剧《我的真......详情>>
热门剧透剧情分析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