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不能没有家演员表

不能没有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不能没有家陆大宽陆大宽
    陆大宽

    远洋工人,与妻子陶叶存在矛盾,通过几年的打拼积攒了一些钱,便想自己开家汽修厂,岂料辞职回乡的途中三十万元钱全被偷走了。

    陆大宽的扮演者:宋佳伦
  • 不能没有家霍雷霍雷
    霍雷

    丹东某派出所二级警司,为人正直,工作上是个爱岗敬业的人民警察。婚姻上却是一拖再拖,原本有一个可以谈婚论嫁的女朋友,却因为自己只顾忙于工作而惹得女朋友不开心了。

    霍雷的扮演者:乔振宇
    乔振宇,1978年11月1日出生于广西桂林,演员,同时还是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形象大使,“新长城地震灾区寻访助学行动”爱心大使,“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爱心大使。喜欢游泳、打篮球、高尔夫,收藏异国钱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剧系,素有古装剧第一美男之称,2003年莱卡风尚新人奖。因出演《浣花洗剑录》中方宝玉这一角色......详情>>
  • 不能没有家陶叶陶叶
    陶叶

    开美容院,陆大宽的前妻,美容院老板,独自抚养儿子小路的坚强女人。先是被胡德茂追求未果,接着又被贾诚追求,最终因为丁蕊雇佣前夫陆大宽担任“临时爸爸”而吃醋,并争回丈夫。

    陶叶的扮演者:闫学晶
    闫学晶,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工作,正师级待遇。她的面缘告诉你看她的戏不会累,她的认真刻苦告诉你看她的戏一部比一部更惊喜。由此她也成为中国有发展的女演员之一,她是个学习型、成长型的演员,自己琢磨戏,也善于从合作者身上找到长处加以消化。代表作品有《刘老根》......详情>>
  • 不能没有家陶欣陶欣
    陶欣

    陶丰年的女儿,霍雷深爱的女友,与霍雷相恋三年。虽与霍雷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却因为霍雷经常忙于工作闹起了小情绪。

    陶欣的扮演者:薛薇
  • 不能没有家陶丰年陶丰年
    陶丰年

    陶叶和陶欣的父亲,陆大宽的师傅、岳父,霍雷的准岳父。他与自己的小师妹徐芬芳一同谱写了一段黄昏恋,但这段恋情却遭遇女儿的阻拦,最终也瓦解了一个个难题修成正果。

    陶丰年的扮演者:刘佩琦
    刘佩琦,1958年出生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79年考入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1983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后分配到新疆乌鲁木齐军区话剧团任演员。1985年首次在电影《二子开店》中参加演出。1986年因成功拍摄《无悔追踪》而走红。 1987年调到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19......详情>>
  • 不能没有家吕凤琴吕凤琴
    吕凤琴

    头脑简单、勤劳朴实的东北农村妇女,在工人丈夫大崔意外身亡后独自带着儿子崔全福到举目无亲的陌生城市向陆大宽讨债,但却追债无果。后来,通过自己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和与命运抗战的勇气走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

    吕凤琴的扮演者:丁柳元
    丁柳元,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女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99年,参演话剧《绿荫里的红塑料桶》获得第七届全军文艺汇演“个人表演单项奖”。2010年7月,主演电视剧《江姐》饰演“江姐”。2011年,与郭涛、温兆伦主演电视剧《节振国传奇》;凭借谍战剧《夜隼》获得第二十......详情>>
  • 不能没有家孟良孟良
    孟良

    徐芬芳的儿子,陆大宽的徒弟,某汽修厂老板。曾苦恋刘美子,为满足其经济要求卖了汽修厂,在发现刘美子其实是个诈骗犯后仍对其念念不忘,并决心等待她出狱。

    孟良的扮演者:林家川
    林家川,1981年3月1日生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7年与姚芊羽、黄海波合作主演情感剧《笑着活下去》,饰演陆军。2009年主演爱情为题材的电视剧《我是一棵小草》,饰演林大树。2010年在黄力加执导的年代伦理剧《父爱如山》中饰演韩强。2011年与萨日娜合作主演情感戏《你是我的生......详情>>
  • 不能没有家贾诚贾诚
    贾诚

    帅气又年轻有为的整形医生,海外留学归来后在陶叶的美容院工作。期间,他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了一个离异独自带着孩子的坚强女人,并与其展开了一段穷追不舍的姐弟恋。

    贾诚的扮演者:王也农
    王也农,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阳光帅气的他总给人一种喜悦之情,擅长诠释书生气质型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海宁凤仪艺人经纪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隐婚男女》、《不能没有家》、《鹿鼎记》、《战北平》、《知青》、《天行健》等剧作。...详情>>
  • 不能没有家丁蕊丁蕊
    丁蕊

    腹黑强悍的广告公司老板,独自带着儿子丁丁的女强人。

    丁蕊的扮演者:赵雪莲
    赵雪莲,生于山东龙口,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演首部作品《大宅门续集》。2004年,拍摄了国内首部描写中国审计人风采的《审计报告》。2006年,主演都市中年人现实生活的情感轻喜剧《情定CRD》。2008年,拍摄《晋阳老醋坊》。2010年,拍摄军旅剧《最后防线》。2012年,主演家庭情感剧《七年》......详情>>
  • 不能没有家胡德茂胡德茂
    胡德茂

    美容院的贵宾客户,外表张扬,内心善良,有权有钱但没文化,一心追求于陶叶。

    胡德茂的扮演者:范雷
    范雷,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工作于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1998年,在央视春晚上表演小品《东西南北兵》。2002年,出演首部军旅电影《枪手》。2004年,参演历史题材故事片《太行山上》。2006年,主演军旅励志剧《士兵突击》。2008年,拍摄现代军旅剧《我的团长我的团》。2009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