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阳光派演员表

阳光派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阳光派陈婉婷陈婉婷
    陈婉婷

    咖啡馆老板娘,从海外学成归来的心理学硕士。表面看起来知书达理、气质高雅的她其实死要面子,很喜欢和自己的闺蜜暗中较劲,而且她的酒量非常差,喝醉酒就会发疯,对自己聘请来的咖啡馆服务员肖桌很有好感。

    陈婉婷的扮演者:李欣
    李欣,中国内陆8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为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影视剧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话剧作品,塑造了多个经典形象,代表作品有《国家机密》、《金三角风云》、《大爱无言》等剧作,于2014年首次主演了作品《阳光派》,于其中饰演老板娘角色。其微博昵称为“演员李欣”(http://weibo.com/p/......详情>>
  • 阳光派肖桌肖桌
    肖桌

    陈婉婷聘请来的咖啡店服务员之一。他是个研制和烹调咖啡的天才,经常会有惊人的咖啡发明,且效果奇特。他可不止会研制和亨调咖啡,还是个文笔极佳的文艺青年,爱好吐槽,对老板娘陈婉婷颇有好感。

    肖桌的扮演者:肖浩东
    肖浩东,来自广东的90后内陆演员,毕业于深圳大学,为话剧演员,现为深圳市华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于2014年参演了首部影视剧作品《阳光派》,从此正式涉足演艺圈。其微博昵称为“-肖浩东-”。...详情>>
  • 阳光派黄大明黄大明
    黄大明

    陈婉婷聘请来的咖啡馆服务员之一。他喜欢美女,极怕鬼,有很好的口才,却对各种歪理邪说不屑一顾,具有极强的推理能力,并且对凌子璐很有好感。

    黄大明的扮演者:刘裕龙
    刘裕龙,来自中国内陆的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剧作,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曾参演过《美妙的情缘》中的一小角,于2014年加盟网络剧《阳光派》,饰演爱美女怕鬼的口才佳推理男。...详情>>
  • 阳光派吴莎莎吴莎莎
    吴莎莎

    陈婉婷聘请来的咖啡店服务员之一。一根筋直到底的她不仅会武术,而且酒量极好,醉酒后不仅不会发疯,还会变得温文尔雅,百依百顺,这一点和老板娘陈婉婷是完全相反,也和清醒时候的自己截然相反。

    吴莎莎的扮演者:阳蕾
    阳蕾(Crystal),原名阳佳霖,出生于广西桂林,毕业于张艺谋漓江艺术学校。毕业后开始从事模特职业,拍摄了包括真牌珠宝、红双喜等电视广告,也参与了一些公益宣传片的拍摄。代表作品有《阳光派》、《女人是老虎》、《爱神箭》等。2016年主演传奇宫廷爱情故事《宫藏挚爱》。...详情>>
  • 阳光派马克乐马克乐
    马克乐

    房地产商人,咖啡馆常客,喜欢咖啡馆的服务员吴莎莎,但却因为对感情一窍不通,欲追求却又不知该从何下手。

    马克乐的扮演者:何闯
    何闯,中国内陆新生代帅气演员,于2014年参演《阳光派》,饰演一位可爱善良的文艺地产商人——马克乐,咖啡店中的常客,喜欢人却不会表达的男孩般不成熟的皮厚男子。...详情>>
  • 阳光派凌子璐凌子璐
    凌子璐

    咖啡馆常客,是个十足的拜金女,还十分迷信。幸好她生得一副好皮囊,并且身材姣好,为热衷于钓凯子傍大款的她提供了很好的自身条件。她虽终日游走于金钱与男色之间,其实内心深处也渴望能寻觅一个如意郎君。

    凌子璐的扮演者:麻郡宜
    麻郡宜,来自浙江宁波的新生代内陆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广告代言等,代表作品有《警察日记》、《幸福攻略》、《红色恋人》、《穿动物园的女编辑》、《春花春草也成荫》、《红雨》、《红雨》,其微博昵称为“麻郡宜”(http://weibo.com/oerlove)。...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