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别叫我兄弟演员表

别叫我兄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别叫我兄弟佟海涛佟海涛
    佟海涛

    聪明,善良,自尊心极强的男人,与韩子辉是患难与共、无话不谈的好兄弟,两人却都一同喜欢上叶晓晓。尽管他最初如愿与叶晓晓走在了一起,但因父母不同意而被强行绑上了到香港的火车。从此只能卧薪尝胆,终从一文不名直至身家过亿凯旋归来,可见到的却是昔日兄弟与恋人的婚礼。愤恨之下他开始使出浑身解数让韩子辉在生意场上节节败退,可惜最后两败俱伤,自己亿万身家也消失殆尽......

    佟海涛的扮演者:朱雨辰
    朱雨辰,1979年2月27日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8级表演系,签约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07年与佟大为、文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2009年与陆毅、王珞丹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2010年与姚晨主演爱情片《摇摆de婚约》,与张静初主演短片《爱在......详情>>
  • 别叫我兄弟韩子辉韩子辉
    韩子辉

    稳重勤劳却又命途多舛的人,与佟海涛是生死兄弟,喜欢叶晓晓,为了帮她摆平流氓而获刑。在出狱后,才得知家中遭遇变故,从此为了照顾母亲而起早贪黑,吃尽了苦头,最终不仅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更在经济大潮的推动下成了神通广大的“京东第一倒爷”。在兄弟佟海涛去了香港后对叶晓晓无微不至,最后终获芳心,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兄弟反目.....

    韩子辉的扮演者:任重
    任重,1979年11月26日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0年出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婚姻保卫战》中小舅子李刚一角崭露头角,获得安徽电视台“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1年因饰演《家的N次方》中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周浩一角,获得“优酷影视盛典”最具关注男演员奖。 2012年参演赵宝刚导演电视剧《北京青年》......详情>>
  • 别叫我兄弟叶晓晓叶晓晓
    叶晓晓

    佟海涛和韩子辉共同喜欢的女孩,个性温婉贤淑且善良美丽。在青春萌动时与佟海涛互相心生爱恋,付出所有并爱得轰轰烈烈,但佟海涛被父母设计强行带去了香港,恋人的不辞而别与母亲的过世令她大受打击。可坚韧勇敢的她在韩子辉默默的陪伴之下,终于走出阴霾,并与韩子辉在一起。

    叶晓晓的扮演者:姜妍
    姜妍,出生在大连。小学时就露出惊人的艺术天赋,小学毕业后考入沈阳民族艺术学校,17岁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期间曾与冯巩、黄宏、巩汉林等名人合作演过小品,才艺获得多位名家的赞赏,有朋友曾对她开玩笑说:“除了赵本山,曲艺界的大腕你都合作过了。”2008年,她转战影视圈,在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中饰演一位叛逆的女孩,给观众留下了深......详情>>
  • 别叫我兄弟上官晴上官晴
    上官晴

    乖巧又温柔的富家千金,从小生活在香港,备受宠爱的她性格单纯且无忧无虑。不乏追求者的她却在一次长辈的相聚中对招待自己的佟海涛心生爱慕,佟海涛所带来的新鲜与惊喜令她深陷其中,两个后来更因为各种原因而结为夫妻。可是最终佟海涛还是背叛了她,令她悲痛欲绝的同时也慢慢变得坚强不可摧,最终成为一个让人刮目相看的独立女人。

    上官晴的扮演者:程媛媛
    程媛媛,1986年4月26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程媛媛参加 《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并以黛玉组季军的成绩最终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了平儿,从而正式出道。2011年,程媛媛凭借动作喜剧片《黄金大劫案》获得第十一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她还主演了年代剧《全家福》。2012年,程......详情>>
  • 别叫我兄弟罗雪娟罗雪娟
    罗雪娟

    韩子辉的朋友,一直对韩子辉情有独钟,因而总在韩子辉和叶晓晓之间制造矛盾,并成功使得叶晓晓伤心离开,自己得以趁虚而入。然而就在即将与韩子辉结婚的时候,却被韩子辉发现了真相,最终自己也无法挽留心爱之人的离去,落得孤身一人。

    罗雪娟的扮演者:方安娜
    方安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2005级表演系,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十二强。2010年以红楼梦中人选秀方式参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饰演”茑儿“。并正式涉足影视圈。2011年参演历史传奇爱情喜剧《大唐女将樊梨花》饰演称为大唐萌主的”薛金莲“。同年革命题材历史剧《建党伟业》饰演”袁世......详情>>
  • 别叫我兄弟庄大力庄大力
    庄大力

    韩子辉的发小,是个典型的北京胡同小青年,没有心机、爱憎分明且重情重义,平时爱耍贫嘴,与韩子辉自小一起长大,两人情谊深厚。在面对自己两个好兄弟反目成仇时措手不及,总是一厢情愿的希望每个人都和谐融洽的生活在一起,是个平凡但且丰富多彩的小人物。

    庄大力的扮演者:周璞
    周璞,1979年出生,北京人,8岁时随外祖父冯玉增(北京京剧院著名丑角演员)学习京剧,并进入北京市春芽少儿京昆艺术团。11岁考入北京戏曲学校,攻文丑;在校期间师从田喜秀、李少广、绳世先、黄德华、金光耀、马增寿等老师。1997年毕业后随即进入北京京剧院工作。2000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表演艺术系进修。2002年毕业后进入北......详情>>
  • 别叫我兄弟胖飞胖飞
    胖飞

    “四人帮”的其中之一,佟海涛、韩子辉与庄大力的同学兼好哥们。

    胖飞的扮演者:班赞
    班赞,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话剧导演,作品有《一个儿子三个爹》,《天下第一楼》、《全家福》、《北京人》。最新作品《乞丐大掌柜》将于2015年上映。...详情>>
  • 别叫我兄弟刀子刀子
    刀子

    小混混,是一个喜欢欺软怕硬,但骨子里特别硬气、心口不一的地痞无赖。成天带着一帮自己的手下游串在各大街小巷,并未随着时光的推移将自己的习气更改半分,靠捞偏门过活。

    刀子的扮演者:余皑磊
    余皑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参加了他的第一次电影《夏日暖洋洋》演出,本来是去试其中一个只有几场戏的打手角色的,幸运的他,成为了该电影的男一号。由此开始了他的影视生涯。...详情>>
  • 别叫我兄弟乔哥乔哥
    乔哥的扮演者:陈惠敏
    陈惠敏,香港演员,黑帮“14K”大佬,曾经是邵氏的功夫明星。陈惠敏身上有真纹身,擅长扮演流氓黑道人物,八九十年代主要出演社团老大,动作戏大减,变成表演老奸巨猾的内戏。陈惠敏在无数香港黑帮题材电影里出现过,扮演的角色不计其数,也各异其趣,令人印象深刻的有《古惑仔》中的东星老大骆驼;《龙在江湖》中的社团老大;《买凶拍人》里......详情>>
  • 别叫我兄弟麦克麦克
    麦克

    商场上的操盘手,表面冷峻无情,但实际重情重义。是佟海涛的好兄弟以及事业上的左膀右臂,一切以帮助好兄弟为重,从不计较自己的得失。

    麦克的扮演者:叶静
    叶静,1980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世纪80年代中国内地童星之一。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本科班。2008年获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1990年与金铭合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03年成功诠释《血色浪漫》中冷面杀手宁伟再次受到关注。随后,主演《夜奔》《十三省》《沧......详情>>
  • 别叫我兄弟佟父佟父
    佟父

    佟海涛的父亲,强势威严,为了儿子的前途而自作主张将儿子送往香港,对佟海涛的成长干涉过多,间接导致了儿子情感不幸。

    佟父的扮演者:吴刚
    吴刚,内地知名的话剧、影视演员,与妻子岳秀清同为北京人艺演员。早期与妻子岳秀清一样主要出演话剧,曾参演过《茶馆》、《雷雨》、《日出》等著名话剧。近年来较多涉及一些影视作品,主要有《梅兰芳》《建国大业》《大魔术师》等。2009年他获得国内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奖”;2010他在电影《白鹿原》扮演外表和善、内里虚伪,道貌岸然......详情>>
  • 别叫我兄弟韩父韩父
    韩父

    韩子辉父亲,为人坚韧正直,虽不善表达,但在心底深切却十分关心与呵护儿子,是众多中国父亲的缩影。

    韩父的扮演者:丁勇岱
    丁勇岱,1958年10月27日生于中国山东,中国影视男演员。1983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分配内蒙古话剧团。198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锡尼喇嘛》。1997年主演电影《白山黑水》,获长春电影制片厂“小百花”特别奖。2013年,凭借电影《倾城》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加拿大影展中荣获最具实力男演员奖,并提名第29届......详情>>
  • 别叫我兄弟上官博儒上官博儒
    上官博儒

    上官晴的父亲,佟海涛的岳父,是个为人正直的香港商人,虽表面不苟言笑,但爱女儿胜过一切,也是一个慈爱的父亲。

    上官博儒的扮演者:石修
    石修(陈硕修),中国香港50后演员、主持人、歌手,自小演艺氛围下长大的他,极具演艺天赋。自参演《驸马艳史》起,就成为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粤语片童星,参演众多影视作品。后为无线电视当家小生,1984年于台湾发展,后又于台港双地来返,代表作品有《绝代双骄》、《天龙八部》、《铁血大旗门》、《无名火》。后于1989年移民加拿大开始......详情>>
  • 别叫我兄弟大卫大卫
    大卫的扮演者:董端端
    董端端,中国演员,曾出演过《光阴的故事》,现为将于2015年01月17日上映的电视剧《别叫我兄弟》中的大卫。
  • 别叫我兄弟韩伟韩伟
    韩伟的扮演者:芮伟航
    芮伟航,出生来辽宁丹东的85后内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因参演首部电影作品《万家灯火》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洪武大案》、《恋歌》及《长沙保卫战》等影视作品,2014年新作《约会专家》、《别叫我兄弟》、《神探狄仁杰5》等。而作品《别叫我兄弟》则于2015年01月17日上映。...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