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来势凶猛演员表

来势凶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来势凶猛杜见锋杜见锋
    杜见锋

    剧中饰演国民党军官杜见锋,与“马三爷”不打不相识,在多次的针锋相对中逐渐萌生情愫,后来因为不堪忍受国民党内部的勾心斗角投诚共产党八路军。

    杜见锋的扮演者:靳东
    靳东,男,中国内地演员,1976年12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在电视剧《东方商人》中饰演少年高显扬,就此踏足演艺界。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2005年出演电影《秋雨》,凭借其中“何鸣”一角获得第十一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奖提名,《秋雨》获得雅尔塔国际电影节......详情>>
  • 来势凶猛马秀芹马秀芹
    马秀芹

    人们称之“马三爷”,是一名气质不凡,慷慨大方,行侠仗义,智勇双全,坐拥良田的女地主,为了守护视为命根子的麦田,同各方觊觎者斗智斗勇,最终国共联合抵抗日寇,取得了最终胜利,而其与国民党军官杜见锋也谱写了一曲动人的乱世恋歌。

    马秀芹的扮演者:许晴
    许晴生于北京,中国女演员,1988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0年主演陈凯歌执导的电影《边走边唱》;1991年主演凌子风导演作品《狂》,1994年主演《东边日出西边雨》,1995年与姜文、葛优合作出演电影《秦颂》;2001年3月,在张纪中执导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中出演任盈盈一角。2007年,赴美国学习影视制作。......详情>>
  • 来势凶猛李光李光
    李光

    肩负保家卫国责任的共产党爱国义士,又是八路军县长,是一名刚正不阿,坚强不屈的真汉子,带领众将士在抗日保粮的战争中与敌人激烈碰撞。

    李光的扮演者:常铖
  • 来势凶猛唐大臣唐大臣
    唐大臣

    剧中是一名国军将领。

    唐大臣的扮演者:米学东
    米学东,2月3日出生吉林长春人,影视演员,毕业院校为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黑冰》、《狼毒花》、《军人荣耀》、《正者无敌》。...详情>>
  • 来势凶猛岛津岛津
    岛津

    日本指挥官岛津是一名凶狠残酷的侵略者,也是一名有着军事野心的艺术家,导演出身的他曾经怀揣着电影梦,他被马三爷的魅力所吸引,为了电影取材不惜屠杀百姓,并且把马三爷视为女主角,试图通过征服她来征服中国。

    岛津的扮演者:张光北
    张光北,1959年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制片人。1976年参军,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芙蓉镇》;1988年,凭借电影《弧光》获得中国表演艺术学会学会奖;参演电影《哗变》获百花奖最佳男演员提名。1993年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吕布一角。2......详情>>
  • 来势凶猛金花金花
    金花

    剧中饰演一名胸怀民族大义的女飞贼,在严刑拷打,各种酷刑折磨之下依旧不屈不饶,毫不畏惧,尽显永不屈服的民族精神。

    金花的扮演者:李芯逸
    李芯逸(李彤),1980年4月3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因出演连续三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丑女无敌》系列(共四季)中女性角色李安茜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参演电视剧《盛宴》、《儿女的战争》。同年参演爱情电影《蓝调海之恋》。2014主演电视剧《人是铁饭是钢》。...详情>>
  • 来势凶猛银花银花
    银花

    剧中饰演性格豪放的女飞贼。

    银花的扮演者:葛天
    葛天,1988年12月25日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4》饰演区丽华(狂浪区)、《青春大爆炸》等,但她的正式身份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2014年9月8日,刘翔与女朋友葛天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2015年6月25日,刘翔发微博宣布和葛天离婚......详情>>
  • 来势凶猛莫大棒子莫大棒子
    莫大棒子

    他原本有着普通人一样简单的生活,却在乱世中阴差阳错成为了一名无恶不作的土匪帮头目,而后在与马三爷的多次争锋较量时,看到马三爷的巾帼气魄被她的人格魅力所征服,选择弃暗投明,同她一道站在抗战保粮的统一战线上。

    莫大棒子的扮演者:宋庆
    宋庆,外形独特的中国内陆实力演员,戏路宽广,大受各大导演青睐,虽基本不是主演的存在,但是大多是脍炙人口的角色,备受观众关注。2014年伊始,就接拍众多作品——《老农民》、《来势凶猛》、《猎风行动》、《我叫刘传说》,可谓是期待万分。...详情>>
  • 来势凶猛千叶幸美千叶幸美
    千叶幸美

    一名日本昆虫学家,对昆虫有极深的研究,了解所有昆虫的特点及生活习性,同时她也是一名反对战争的日本少尉。她敢爱敢恨、胆识过人,在残酷的战争面前选择站在反战阵营之中。虽然在与马三爷的相处过程中闹出不少误会,但最后总归是能与之团结一致,上演了一出在灾难与战争面前尽显“中日友谊”的传奇故事。

    千叶幸美的扮演者:牟星
    牟星,1987年12月18日出生于山东临沂,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模特。2011年在《射天狼》中饰红獭,成为新时代女性偶像。2012年主演《爱情三贱客》,饰演乔宁。2013年在电影《完美超越》,饰演孙静。2013年主演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蜂鸟。2014年参演《来势凶猛》,饰演......详情>>
  • 来势凶猛廖学士廖学士
    廖学士

    剧中饰演一名日伪县长,仰慕马三爷多年,在日军逼迫其杀害马三爷时悲怆自杀。

    廖学士的扮演者: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详情>>
  • 来势凶猛莲花莲花
    莲花

    剧中饰演马秀琴的贴身丫鬟。

    莲花的扮演者:李瑞雪
    李瑞雪(Sherry),中国新生代影视演员、模特,出道于2009年,参演了《唐宫燕》、《紫钗奇缘》、《金玉满堂》、《太平公主秘史》、《金钗谍影》等影视作品,后于2011-2013年主演《四大名捕》系列电影而备受关注,走红于演艺圈,并于2013年主演电影《画框女人》,可谓是为其演艺事业进行锦上添花。事业丰收的她,也在20......详情>>
  • 来势凶猛臭鸭子臭鸭子
    臭鸭子

    剧中饰演一名土匪,是清风寨地头蛇。

    臭鸭子的扮演者:付甲义
    付甲义,有着悟空之称的青年演员,后现代主义写手“木南子空”。1985年出生的金牛座男孩,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电影《风中骑士》,电视剧《中国1921》、《正者无敌》、《孔子春秋》、《大内低手》等作品;还参演了众多舞台剧作品及广告综艺活动。导演过作品《瓶子的声音》和《我的姥姥》,所编剧作品《紫罗兰》和《地下室》等。作为写手......详情>>
  • 来势凶猛钱满柜钱满柜
    钱满柜

    剧中饰演一名共产党卧底,是马三爷曾经的爱人,后来他为了马三爷甘愿当“媒人”,甚至选择避让、离开的方式,只希望马三爷能找到更好的归宿和幸福。

    钱满柜的扮演者:江涛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