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是我的姐妹演员表

你是我的姐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是我的姐妹石天明石天明
    石天明

    生活随意懒散又性情洒脱的都市痞男,实际是个乐观的“二逼”青年,洒脱不羁,生活随性又没有原则,但却是个对待事业能自立自强、充满自信,对待爱情又能始终如一的“暖男”。最期待的爱情就是希望有一个女人能和自己一起骑着摩托周游世界,对女朋友的爱和包容可以达到不惜牺牲一切的程度,深情又痴情。

    石天明的扮演者:刘恺威
    刘恺威,中国影视男演员、歌手、电视剧制片人。2008年凭《凤穿牡丹》中霍冬青一角而被大众所熟知,2010年主演电视剧《国色天香》;同年凭借《娘妻》获得江苏电视剧颁奖典礼“最佳男演员奖”。2011年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饰演 男主角莫绍谦。2012年制片并主演了刘恺威工作室承制的都市商战悬爱剧《盛夏晚晴天》,收视和网络......详情>>
  • 你是我的姐妹安宁安宁
    安宁

    安家二女儿,与姐姐安静是一对异卵双胞胎。性格刚烈,坚强又善良,小时候便经历父母离婚,一直与妈妈相依为命,姐姐安静则代替她与父亲继母一起生活,从而两姐妹自小便被迫分离。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诸多风浪但依然勇往直前,从不放弃,并凭借一己之力扛起整个家业,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亲情与爱情。

    安宁的扮演者:娄艺潇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娄艺潇开始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从而被观众熟识。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同年凭借家族情感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黄采薇一角,获得国剧盛典演技飞跃女演员奖。......详情>>
  • 你是我的姐妹安静安静
    安静

    安家大女儿,安宁、安乐的姐姐,人如其名,文静又温顺。但小时候主动代替来到继母家生活,寄人篱下的经历也造就了她长大之后忍忍让让、委曲求全的性格。在经历了两次恋情的失败,更一度堕落,价值观也开始扭曲并坚信面包远远大于爱情,从此开始了“钓金龟胥”的计划。

    安静的扮演者:白冰
    白冰,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从而踏入了演艺圈。在2007年的大荧幕之作《爱情呼叫转移》中进入观众视线,曾参加红楼梦大型选秀活动,获得亚军,并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成年薛宝钗一角。2010年,在央视大剧《神话》中扮演玉漱公主而让人记住了她。2012年主演《隋唐演义》里面风情万种的萧美娘。...详情>>
  • 你是我的姐妹安乐安乐
    安乐

    安家小女儿,为安静、安宁的父亲与继母所生,自小受尽宠爱,却在10岁时被人贩子拐走,自此了无音信,长大后却误入歧途,成为了扒窃团伙的工具。被拐走之后的经历令她变得冷酷又叛逆,不愿意相信任何人,但实际心中渴望关爱,之后在姐姐的帮助下走出了阴影,积极生活。

    安乐的扮演者:刘雅瑟
    刘雅瑟(刘欣),1989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女歌手,前OP组合成员之一。2004年参加节目“明星学院”活动并获得全国季军和人气王奖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第一部电影《十三棵泡桐》荣获第十九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特别奖”;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获得全国冠军;2010年主演贺岁喜剧电影《戒烟......详情>>
  • 你是我的姐妹蒋大伟蒋大伟
    蒋大伟

    盛世集团董事长,石天明的父亲。

    蒋大伟的扮演者:张晨光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的,即使是在组成家庭后,亦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不可谓是个“戏精”之人,有此不菲成就亦是必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的他,于198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十五二十时》而出道,并走红于19......详情>>
  • 你是我的姐妹杨佳杨佳
    杨佳

    永鑫集团的千金,天明的女友,个性十足的“白富美”,是个看似强势泼辣,实际上乐于助人且刀子嘴豆腐心的好姑娘。一直缺乏安全感又渴望真爱的她,因为一出“英雄救美”而爱上了石天明。并终于在锲而不舍、软硬兼施的追求下,两人在一起,但石天明的犹豫暖昧、若即若离的终究令两人没法走到最后。

    杨佳的扮演者:李溪芮
    李溪芮(Sierra Lee),1990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1年因推出个人首张音乐EP《光热》而加入演艺圈。同年,参演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2013年主演青春剧《微时代》,饰演康薇薇一角。2014年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黄蓉。2015年民国情感剧《活色生......详情>>
  • 你是我的姐妹张丽媛张丽媛
    张丽媛

    永鑫集团的女总裁,杨佳的母亲,是个离异多年却精明干练的女强人。在商场上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利欲熏心。在一次偶然机会结识了腹黑的宋杨,两人心怀鬼胎,为了各自的目的而私下勾结,相互利用,并制造了一系列麻烦,是剧中的重要角色。

    张丽媛的扮演者:梁爱琪
  • 你是我的姐妹宋杨宋杨
    宋杨

    安静的前男友,是个野心颇大且腹黑的青年。在与安静交往中因为背叛而伤心了安静的心,之后与女总裁张丽媛结识后两人一拍即合,为了各自的目的而私下勾结,相互利用,制造了一系列的麻烦。

    宋杨的扮演者:杨铮
    杨铮,1984年出生于北京的一帅小伙子,有着一张“正气凛然”的面孔,以五官端正的英气面孔的好人形象走红于荧屏中,被戏称为“正剧专业户”。 1998年,尚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就参演了首部电视剧《小鬼鲁智胜》而进入演艺圈,开始他的演艺生涯,并于隔年参演了《儿子啊儿子》,此后频繁于影视荧屏中现身。 真正的走红是......详情>>
  • 你是我的姐妹许墨轩许墨轩
    许墨轩

    安静的前男友,是个多情的文艺女青年,与安静在一起却因为各种原因而选择放手。

    许墨轩的扮演者:王玮
    王玮,于1980年出生的帅气80后,幼学音乐后改行学表演,擅长多种乐器,多才多艺的男表年。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时,就曾在2004年和2005年代表学校分别参加闪亮之星冰红茶大学生歌唱比赛和华东校园歌手比赛,连获双亚。在2003年就参演了话剧《东宫西宫》 和《猜一猜,谁来吃晚餐》。并于2004年参演了电影作品《爱情面包》和......详情>>
  • 你是我的姐妹石若兰石若兰
    石若兰

    蒋大伟的原配夫人,天明的母亲。

    石若兰的扮演者:于明加
    于明加,1982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演员。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后一举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2007年在《金婚》饰演小女儿“佟多多”。2011年因在《手机》中饰演“伍月”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出演由苏民和唐烨联合执导的话剧《蔡文姬》,饰演蔡文姬。20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