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好的遇见 

最好的遇见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10月03日

最好的遇见主要演员:

最好的遇见演员表
毛丫丫 (颖儿 饰)
刘火 (明道 饰)
向辉 (马天宇 饰)
何雨琪 (张曦文 饰)
薛冬娜 (恬妞 饰)
毛西林 (李菁 饰)
安查尔 (曾江 饰)
徐佩文 (梁丽 饰)
童建国 (郝平 饰)
Lisa (王文绮 饰)
罗小青 (秦鸣悦 饰)
李小宝 (何云伟 饰)
童画 (马妍婷 饰)
尚晓婷 (王宣予 饰)
丁婉心 (马嘉琳 饰)
许彩云 (王雨涵 饰)
丫丫父 (赵中伟 饰)
安秘书 (刘越 饰)
那雪儿 (周梓言 饰)
张宇 (张暘 饰)
《毛丫丫被婚记》是由知名导演王小康携手金牌制作人董旭峰以及资深编剧王静茹联手打造的新都市情感剧,这也是制作人董旭峰在继《一生守护》、《你是我的亲人》之后的又一都市情感剧力作。该剧由明道、颖儿担任男女主角,并主要以剩女“毛丫丫”和男神“刘火”的情感经历为主线,展现了一段几对青年男女 “为爱痴狂为情心伤”的故事。在剧中,颖儿饰演一名即将迈入结婚殿堂的幸福小女人,却因为闺蜜和男友的出轨背叛,而不得不过上了心酸的单身准妈妈生活,但在这时却与明道饰演的完美男神所邂逅,因而展开了一段奇遇相恋之旅。制作人董旭峰表示,新作品《毛丫丫被婚记》并不是近年情感剧题材剧的跟风之作,而是有真正将人物情感与如今社会现实问题相结合,不仅贴近都市女性情感生活,更真实再现了当代适婚女青年背后的困惑无奈,以及她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在立足于“剩女嫁人”的情感诉求点的同时,也代入大量人们生活周遭的琐碎世俗化故事,通过十分接地气的方式来为我们讲述本是老百姓身边的情感故事。《毛丫丫被婚记》已在10月19日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成品将于2015年与我们见面,敬请期待!
  • Close U - 陆彻珉(最好的遇见主题曲)
  • You are My Everything - 알케이(RK)(最好的遇见插曲)
  • 初恋 - CLC(最好的遇见插曲)
  • 感冒 - 厉娜(最好的遇见插曲)
  • 祝你幸福 - 王芯芯(最好的遇见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