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11月29日

秦时明月主要演员:

秦时明月演员表
荆天明 (蒋劲夫 饰)
高月 (胡冰卿 饰)
项少羽 (秦俊杰 饰)
盖聂 (陆毅 饰)
端木蓉 (陈妍希 饰)
卫庄 (孙艺洲 饰)
高渐离 (隋咏良 饰)
赤练 (金晨 饰)
白凤 (曲哲明 饰)
雪女 (龚蓓苾 饰)
赵高(东皇太一) (张雷 饰)
大司命 (宋宁 饰)
少司命 (尤靖茹 饰)
班大师 (王春元 饰)
樊哙 (左金珠 饰)
东郭植 (王彦霖 饰)
鞠玄/金万两/墨家巨子 (刘锡明 饰)
刘邦 (于波 饰)
张良 (丁宇辰 饰)
燕太子丹 (王修泽 饰)
战国末期,荆轲刺秦失败,悲壮牺牲,徒留一子,即荆天明。为了唯一的一子免遭秦王迫害,荆轲于临终之际将天明托付与天下第一剑客盖聂。接受荆轲之托的盖聂,为了带天明躲过秦王的追杀而以命下注,哪怕牺牲自己也要护天明周全。在秦国边境残月谷,盖聂以一人之力击退秦国三百铁骑而彻底惹怒了秦王。为彻底铲除盖聂和荆天明以永除后患,秦王命丞相李斯不限手段,用尽一切办法去除掉他们二人。为此,李斯拜访了阴阳家的东皇太一,并得到了东皇太一的指引……紧接着,李斯费尽一番周折总算寻访到了盖聂的同门兄弟卫庄。卫庄与盖聂师出同门,虽然拥有超群的剑术,却始终居于盖聂之下。为此,他对盖聂一直心存一份超越和嫉恨之心。为了夺得天下第一剑的名号,卫庄便答应了李斯要对付盖聂的要求,殊不知李斯的背后还潜藏着东皇太一的一个巨大阴谋,而卫庄正好走入了东皇太一已设好的圈套之中……
东皇太一所设好的那个圈套便是阴阳家在天明出生时在其身上偷偷种下的“乾元玉煞”,而“乾元玉煞”的存在将关系着阴阳家所实施之巨大阴谋的成败,而卫庄或许恰好是能够帮助阴阳家接近天明,打开“乾元玉煞”的助推手……
盖聂带着天明奔波在逃亡路上之时又有幸结识了墨家一众高手及楚国大将之后人项少羽与墨家少女高月。在命运的牵引下,有幸在乱世中结识的他们一起进入了被誉为世间最后一片净土的墨家机关城。墨家机关城堪称墨家深厚智慧的结晶,它隐匿于绝岭雄峰之间,是墨家弟子在这离乱的世间的最后一处避难之所,更以其独特惊绝的机关变化成为天下所有反秦势力最后的堡垒,是外来人员最无可能攻陷的地方。
墨家机关城固若金汤,纵使卫庄出手,也难以轻易攻陷。于是,作为秦始皇的宠臣的赵高又露出了他阴险狡诈的面目。他先是以激将法一次又一次地挑起卫庄对于盖聂的怨恨,后又以权利诱惑卫庄上钩,费尽心机令其相信只要胡亥登基他就能够拥有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权利和地位。果不其然,卫庄上钩。为了攻破墨家机关城,卫庄便找上了公输家族的掌门公输仇。公输仇同样精通各种机关术,与墨家世代为仇,自然愿意听从卫庄的游说,成为攻破墨家机关城的又一得力帮手。此外,秦王也派出了庞大的精锐之师,目标直指墨家机关城,而卫庄手下刺客团中的数名高手亦倾巢出动。一时之间 ,墨家机关城严密的防守工事遭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危机重重……
  • 天将明 - 林宥嘉(秦时明月主题曲)
  • 独活 - 炎亚纶(秦时明月插曲)
  • 盔甲 - 阎奕格(秦时明月插曲)
  • 一双人 - 林恺伦(秦时明月插曲)
  • 思归 - 龚淑均(秦时明月插曲)
  • 当归 - 周蕙(秦时明月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