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冬暖花会开演员表

冬暖花会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冬暖花会开蓝素馨蓝素馨
    蓝素馨

    因家庭破裂而即将辍学的落难大学生,开朗活泼,神经还很“大条”。为了得到读完大学四年的学费,因而答应了英皓东母亲的条件,伪装成英皓冬已逝去的前女友叶幽昙。在英皓冬每次发病的时候都用一颗善良的心,默默守护着他。到最后也情不自禁的爱上这个温柔的“忧郁王子”。

    蓝素馨的扮演者:邓家佳
    1983年05月17日出生于四川内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以古灵精怪的风格出道,因为和周迅颇具相似之处,被誉为“小周迅”。小小年纪的她,在出道不久就有不俗的表现。代表作有李湘3000万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十全九美》,《爱情公寓2》,《孤岛惊魂2》。喜欢看电影,健身,旅游,听音乐。四川出生的辣妹子邓家佳,酷爱四川火锅......详情>>
  • 冬暖花会开英皓冬英皓冬
    英皓冬

    英夫人的儿子,本是个高大帅气的阳光男生,却因女友的意外离去而过分悲伤,终日郁郁寡欢导致间歇性失忆。于是母亲为了给他治病而找来了长相与前女友相似的蓝素馨,在蓝素馨的默默守护下,他的病情渐渐好转,两人最终也因此走到了一起。

    英皓冬的扮演者:赵久毅
    赵久毅,原名赵俊龙,1985年3月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绿水英雄》,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参加东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天使任务》,获得总决赛亚军[1-2] 。2007年,主演校园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3] 。2011年......详情>>
  • 冬暖花会开英夫人英夫人
    英夫人

    英皓冬的母亲,因为儿子的病情而操碎了心,是个爱子心切的母亲。为能给自己儿子治病,从而突发奇想,想找一个能代替英皓一直深爱的叶幽昙。因此辗转找到了大学生蓝素馨,让她成为看护呆在儿子身边。渐渐的,在两人的努力之下,儿子皓冬的记忆以及病情开始恢复与好转。

    英夫人的扮演者:潘虹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艺人。先后获得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世纪之星、日本评选的“世界十大影星”荣誉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外电影节评审委员。四届......详情>>
  • 冬暖花会开英维夏英维夏
    英维夏

    英皓冬的哥哥,英氏家族继承人之一,虽然一直过着衣食无忧的富裕生活,但在帅气的外表、光鲜的身份下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是个感情复杂、内心纠结的人物。

    英维夏的扮演者:李肖宁
    李肖宁,1983年3月2日出生于山东威海,中国内地男演员。 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2001级戏剧系。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春蚕织梦》,正式开启了演艺生涯。2012年,与张翰、郑爽合作拍摄的热播剧《凰图腾》中,饰演御医杜况,李肖宁也获得观众关注。2013年,其主演的《我的极品老妈》热播。同年,《第九个寡妇》、《唐宫燕......详情>>
  • 冬暖花会开邝远邝远
    邝远

    为爱付出无所求的痴情男人,尽管爱情似乎没有那么顺利,但仍苦苦守候着自己的爱情梦想,虽然一开始会用一些极端的方式面对生活,但最终还是能够成全所爱之人的幸福,在远处默默守候。

    邝远的扮演者:白恩
    白恩,1986年7月31日出生于内蒙古包头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北京赛区第六名;2008年出演电视剧《小姨多鹤》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电影《喇叭裤飘荡在一九八三》进入娱乐圈;2013年因其主演的电视剧《老家门口唱大戏》和《包青天之开封奇案》先后播出而获得关注。2......详情>>
  • 冬暖花会开沈美琪沈美琪
    沈美琪

    因曾在爱情上受过创伤,从而心中充满仇与怨的女子,在剧中也上演了一场令人纠结的虐心恋。

    沈美琪的扮演者:杨旸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