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07月19日
骄阳似我演员表
林风 (田亮 饰)
苏小可 (伊一 饰)
林雨 (沈泰 饰)
江婉瑜 (潘霜霜 饰)
陈慕言 (亓航 饰)
苏婷 (曲双双 饰)
于君子 (常铖 饰)
王冉 (白柳汐 饰)
汪智达 (万沛鑫 饰)
杨天翔 (王宫良 饰)
李亮 (刁成硕 饰)
王新 (裴子添 饰)
蒋新月 (刘凯菲 饰)
乔怅然 (叶一茜 饰)
叶晴 (翁虹 饰)
林向海 (郑浩南 饰)
歌手 (马天宇 饰)
银素萍 (陈德容 饰)
在2013年因参加大型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而大热,并与女儿Cindy被称为是“最甜蜜父女”的田亮,从曾经风光无限的“跳水王子”到之后接触演艺圈的好评表现,再到备受瞩目的“奶爸”,一直在变换身份的他如今更是在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中摇身一变首次担纲“制作人”兼主演。实现华丽转身的田亮也将在剧中挑战个人演戏史上的“全新突破”,经历亲情、爱情、友情、生死的重重考验,最终才得以寻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与幸福。《骄阳似我》引得外界瞩目的亮点还在于演员阵容全部启用了身材“惹火”、外貌养眼的靓女型男担纲主演,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为出演女主角更是专程健身数月,并重拾小时候的艺术体操。此外,本剧还集结了沈泰、常铖、亓航、曲双双、潘霜霜、王柯达、万沛鑫、白柳汐、刁成硕等一众身材健美、性感的年轻演员倾情加盟,并力邀翁虹、郑浩南、陈德容等资深戏骨保驾护航。该剧讲述的是热爱游泳的少年林风(田亮饰)原本有着一个温馨美好的家庭,父母感情深厚,弟弟林雨则(沈泰饰)乖巧可爱,梦想成为一个拳击手,一家四口和乐融融。 可是一切的恬淡幸福都被母亲叶茹偷偷离开了林家,从此下落不明而打破,父亲林大山从此性情大变,不寻找妻子的下落,也对兄弟二人不闻不问,日渐消沉。弟弟林雨在母亲失踪后因父亲对他突然冷落而变得争强好胜,一心想要在拳击台上证明自己的存在。只有林风执意要找到无故失踪的母亲,为此他在机缘下结识了体操运动员吴小可(伊一饰),吴小可不仅跟他一同寻找母亲,还帮他加入体工队成为游泳运动员;然而一张陈年报纸却把林风、林雨、吴小可卷进了上一代人尘封的恩怨之中.....林风苦苦寻找的母亲居然身陷牢房;林雨发现自己竟然和吴小可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吴小可也因此找回了曾失去的童年记忆......
  • 骄阳似我 - 田亮, 万沛鑫, 王柯达, 亓航(骄阳似我主题曲)
  • 哥哥 - 常石磊(骄阳似我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