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幸福保卫战演员表

幸福保卫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幸福保卫战乔乐生乔乐生
    乔乐生

    本是一名出色的律师,长相俊朗,事业有成,典型的“高富帅”。却在春风得意时,婚礼前的一场意外车祸却夺走了他辛苦经营的一切。瞬间成为背负巨额赔偿和沉重罪恶感的落魄男人,为了不连累家人,他隐瞒实情,“甩掉”未婚妻杨曼, 独自承担后果。在逃避原有生活,来到别处企业打工后,他开始了新的生活,重新打响又一场幸福保卫战。

    乔乐生的扮演者:贾一平
  • 幸福保卫战董芳董芳
    董芳

    事业有成的大龄剩女,美女设计师,在遭受感情危机之后,有着严重的爱情精神洁癖,并开始自我封闭,从而被朋友戏称为“爱无能”。乔乐生的大学女同窗兼铁哥们,一直暗恋乔乐生,无奈乔乐生却与闺蜜杨曼一见钟情,于是只能暗自忧伤。在乔乐生无助需要帮助的时候一直在身边,经历了一切之后最终两人还是如愿走到了一起。

    董芳的扮演者:赵子琪
    赵子琪(原名赵琳),1976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演员。赵子琪就读大二时开始主持央视《生活》栏目;2002年,她离开央视,投身影视圈。2003年,凭借主演的《别了,温哥华》获得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十佳演员奖;2006年,出演献礼长征的电影《我的长征》;2009年,主演赵......详情>>
  • 幸福保卫战于连海于连海
    于连海

    多金的钻石王老五,与前妻王梅玲生有一个女儿豆豆,为了争夺女儿抚养权而为此请乔乐生帮忙打离婚官司,却最终因自己不是合格的父亲而失败。后与杨曼走到了一起,与乔乐生陷入三角的复杂关系中。

    于连海的扮演者:冯嘉怡
    冯嘉怡,1969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双面胶》。2009年,在都市现代剧《蜗居》中饰演陈寺福。2010年参演家庭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饰演李若秋。2011年在都市情感剧《裸婚时代》饰演黄有为。2012年在都市情感剧《幸福保卫战》中饰演男二号于连海。2013年参演都市情感剧......详情>>
  • 幸福保卫战杨曼杨曼
    杨曼

    董芳的闺蜜,来北京寻梦的小镇女孩。敢爱敢恨,有着北漂女孩坚韧不拔的倔强性格,也带着“初出茅庐”的青涩纯粹。在闺蜜董芳的引荐结识了乔乐生,两个人一见钟情并展开了一段浪漫爱情,然而因为各种事故而对乔乐生产生误解,之后认识了富人于连海,渐渐为其所动,却又不舍过去,于是一直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

    杨曼的扮演者:刘梓娇
    刘梓娇,演员,1983年7月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气质优雅秀气,同学们送她绰号:律政俏佳人,特长是舞蹈和主持。2006 年10月28日获得凤凰卫视“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冠军,全球总决赛亚军。代表作品有《新情义无价》《倾世皇妃》《新三国》《幸福保卫战》。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详情>>
  • 幸福保卫战汪峻峰汪峻峰
    汪峻峰

    阳光乐观,对生活充满热情的80后年轻人,大学毕业初入社会的他既面临现实的重重考验,工作又遭遇职场潜规则,生活一度陷入窘境、爱情更是亮起了红灯。然而乐天派的他反倒被激更加旺盛的斗志,抱着越挫越勇的小强精神最终化身成为职场励志哥。

    汪峻峰的扮演者:张浩天
    张浩天,1982年6月7日出生于北京,大陆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毕业。2004年参演《天空之城》因“宝雄”一角而成名。2008年参演《难为女儿红》饰演小人物“丁中信”。同年《玫瑰刺》饰演受肯定的“韩天乐”一角。2011年参演医疗戏《感动生命》饰演被人称为凤凰男的“任丘”[4] 。2012年参演《幸福保卫战》饰演卖萌帝“汪......详情>>
  • 幸福保卫战甜甜甜甜
    甜甜

    大大咧咧又心地善良的的80后北京女孩,性格爽朗大方,留着可爱的“西瓜头”,与闺蜜董芳合开了一个设计工作室,工作上她们一起奋斗,生活上一有错却会马上毫不留情的骂对方,可在不开心时也会第一个站到对方身边。一直指点着董芳的爱情观念,对感情问题分析的头头是道,自己却一直遇不到好男人,直到所谓的“备胎”先生汪俊峰的出现,才勇敢的追求起自己的爱情。

    甜甜的扮演者:李倩
    李倩,中国当红少女实力派演员,毕业于北京陈爱莲舞蹈学校。16岁便踏入了影视圈,饰演了武侠巨制《武林外史》里的小泥巴而从此开启了星路历程,之后陆续出演了《天下粮仓》、《萧十一郎》、《大唐双龙传》、《我们生活的年代》、《女娲传说之灵珠》等作品,凭借着古灵精怪的荧幕形象而备受观众喜爱。2012年更是由著名导演冯小刚钦点出演战......详情>>
  • 幸福保卫战刘朝伟刘朝伟
    刘朝伟

    家具店老板,一直喜欢着董芳,在董芳入股公司后便展开追求。对身为情敌乔乐生充满敌意,并处处刁难对方,各种破坏并一心想断对方的后路。

    刘朝伟的扮演者:冯粒
    冯粒,1979年1月1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主演首部电影《孔雀》,凭借在该片中的表演获得了55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和2005年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以及第六届华语电影最佳新演员奖。2006年参演好莱坞影片《面纱》。2008年参演第一部电视剧《都是爱情惹的祸》。200......详情>>
  • 幸福保卫战王梅玲王梅玲
    王梅玲

    于连海的前妻。

    王梅玲的扮演者:董晓燕
  • 幸福保卫战亮亮亮亮
    亮亮

    孤儿,后被乔乐生收养。

    亮亮的扮演者:林沐然
    林沐然, “00后”广告童星。 曾演出:《关云长》、《路在远方》、《独生子》。
  • 幸福保卫战吕主任吕主任
    吕主任

    律师事务所主任。

    吕主任的扮演者:巫刚
    巫刚,1960年11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1984年,首次在《骆驼草》与《黑蜻蜓》电影当中担任角色。1986年,出演军旅剧《战争让女人走开》。1991年,在《吴三桂与陈圆圆》影片当中饰吴三桂。2001年,与杜雨露领衔主演反映高层政治生活的作品《省委书记》。2003年,......详情>>
  • 幸福保卫战林一樵林一樵
    林一樵

    高级学者,与董芳不打不相识,后两人成为恋人,却因要出国而结束这段感情。

    林一樵的扮演者:骆达华
    骆达华,1964年5月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影视男演员。1984年成为丽的映声亚洲电视艺员训练班合约艺人。第一部参与拍摄的电视剧是《啼笑因缘》。2008年无偿参与拍摄表现四川汶川大地震题材的电视剧。2011年9月28日,担任以“让世界看到你”为主题的2011First青年电影展活动的颁奖嘉宾。2012年参演情感电视剧......详情>>
  • 幸福保卫战露露露露
    露露

    汪峻峰的前女友。

    露露的扮演者:唐笑
  • 幸福保卫战火锅火锅
    火锅

    董芳的闺蜜,心直口快、大大咧咧的女生,一直热心给闺蜜董芳充当在感情中出谋划策的小军师。

    火锅的扮演者:林爽
  • 幸福保卫战设计师设计师
    设计师的扮演者:王媛
    王媛(王焱),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了《三十有约》、《心灵之舞》、《幸福保卫战》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