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战演员表

金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战秦国梁秦国梁
    秦国梁

    共产党,痞里痞气的军队营长,看似吊儿郎当实际有勇有谋,是个霸道还有点大男子主义的“爷们”。酷爱打仗、也善于打仗,但却从最前线被调至西南重镇云岭担任警备团政委、军管会公安处处长。一下子成为文职令他很不服气,可后来还是运用了自己胆大心细的小智慧,尽管不太懂金融,但依旧与资本家家族出身的金融专家罗天晴等人在逆境中屡次识破敌人的阴谋,完成了任务。

    秦国梁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10年,凭借古装历史剧《三国》中吴大帝孙权一角广为人知,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详情>>
  • 金战罗天晴罗天晴
    罗天晴

    资本家家族出身的金融专家,大家闺秀、受过高等教育,不仅走出家门上大学,还成为了人民银行行长,是个有理想、有主见、知性正派的女子。与被调来当政委的秦国梁携手,在艰难中完成了第一套人民币的发行任务。

    罗天晴的扮演者:周显欣
  • 金战陈子正陈子正
    陈子正

    “投诚”的国军起义将领,后被派往西南与秦国梁、罗天晴等一同完成第一套人民币的发行任务,利用奇计保护了国家财产安全。 与特工杨云嫣曾有旧情,失联多年后再度相遇,可两人身份真假难辨,于是在互相试探、互相拉拢中纠缠.....

    陈子正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金战潘之琳潘之琳
    潘之琳

    国民党女特工,是个外表清纯美丽,实际心思缜密,善用美人计蛊惑和诱惑他人的女人。一心向往真诚纯洁的爱情,想与人为善而不是伤害他人的性命,无奈在间谍组织的威吓胁迫之下,最终只能被迫成为一名间谍分子。遇到陈子正后,深深被对方吸引,但身份的对立注定让两人情路坎坷。

    潘之琳的扮演者:潘之琳
    潘之琳,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级硕士,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爱情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2011年,在年代革命剧《风华正茂》中饰演陶斯咏。2012年,因在年代抗战剧《箭在弦上》饰演徐二航开始获得粉丝关注。2013年,出演年代情感剧《娘要嫁人》。2014年,出演古装喜剧片《江湖论贱实录......详情>>
  • 金战方连长方连长
    方连长的扮演者:褚丰铭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