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1月10日

何以笙箫默主要演员:

何以笙箫默演员表
赵默笙 (唐嫣 饰)
何以琛 (钟汉良 饰)
应晖 (谭凯 饰)
何以玫 (菅纫姿 饰)
路远风 (杨玏 饰)
萧筱 (米露 饰)
向恒 (赵楚仑 饰)
老袁 (林鹏 饰)
顾行红 (臧洪娜 饰)
陶忆静 (张乃鸥 饰)
张续 (刘成瑞 饰)
何以琛(少年) (罗云熙 饰)
琳达 (端木崇慧 饰)
赵默笙(少年) (吴倩 饰)
文敏 (宋梓侨 饰)
佟心樱 (龙一一 饰)
许影 (王妍苏 饰)
许影(少年) (陈欣予 饰)
理发师 (李晨 饰)
董老师 (冷海铭 饰)
在2007年出版的由新生代作家顾漫所创作的青春爱情题材小说《何以笙箫默》以一段年少冲动的爱恋、一场措手不及的离别、一次不在预料的重逢以及一生不能放弃的深情成为了很多少女心目中爱情小说的经典。作者用看似朴实,实际暗藏力道的文笔向我们娓娓道出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也是最平凡不过的故事,等待与重逢,猜疑却又不舍,最终还是牵手,用尽一生的勇气。或许故事深刻不够,但绝对足够击中内心,像是每个人心中所一定会憧憬的一样,即使没发生在自己身上可其中细细长长的感情都是每个人曾经的梦,这也是《何以笙箫默》成为许多人心中经典的原因。而如今根据该作品改编而成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即将在上海开拍啦!该剧女一号赵默笙的角色已确定由当红花旦唐嫣饰演,而据悉男主角何以琛则由钟汉良担任。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将讲述开朗直率的女孩赵默笙在上大学后对法学系的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于是一番“死缠烂打”的倒追之后,一段纯纯的校园爱情悄悄滋生。然而,之间种种的误会以及原因令默笙最终只能落寞地孤身前往美国深造。七年后,成为摄影师的她回来了,也再次遇到那个令她无法忘却的男人,而如今横在他们中间的问题更多,只是再多的问题也抵不住七年来心中叫嚣着忘不掉的思念,因为他们都知道,如果世上曾经有人出现过,那么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他们,都不愿再将就.......
  • my sunshine - 张杰(何以笙箫默主题曲)
  •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 高姗(何以笙箫默插曲)
  • 孤独的总和 - 吴汶芳(何以笙箫默插曲)
  • 好久不见 - 唐嫣(何以笙箫默插曲)
  • to april - 高珊(何以笙箫默插曲)
  • 微光 - 华晨宇(何以笙箫默插曲)
  • 何以爱情 - 钟汉良(何以笙箫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