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人俱乐部演员表

女人俱乐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人俱乐部巫小诗巫小诗
    巫小诗

    M Club成员之一,是一名终日被家庭束缚的主妇。

    巫小诗的扮演者:李若彤
    李若彤,独立自主且坚守原则,乐观开朗的低调女星,对事用心认真负责,因屡戏屡伤而被称为“女铁人”,孝顺而专情之女子,中国香港著名演员,曾患有口水分泌腺堵塞症及情绪病抑郁症。演员前身的她是名空姐,最初对演戏并不热枕。于1990进入广告业,开始拍摄众多广告作品,并客串了《浪漫杀手自由人》,随后也拍摄了《火烧红莲寺》、《飞虎雄......详情>>
  • 女人俱乐部朱莉朱莉
    朱莉

    M Club成员之一,高级美容顾问。曾经想要名成利就嫁入豪门的,可惜三番四次遇人不淑,最终只成为一个饱历风霜,时刻看著别人脸色生活的失败者。

    朱莉的扮演者:李丽珍
  • 女人俱乐部梁金燕梁金燕
    梁金燕

    M Club成员之一,地产业职员,曾希望拥有幸福婚姻的她在多年之后却成了市侩老公的奴隶。

    梁金燕的扮演者:叶蕴仪
    叶蕴仪,1973年01月13日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主持人。1986年被星探发掘,拍摄广告片而踏入演艺圈。1990年凭借主演电影《孔雀王子》获得日本第17届电影大奖“最佳新人”、“最受欢迎的外国女星第二名”。1992年3月推个人音乐专辑。1995年因淡出演艺圈。2002年客串台湾电视剧《雪地里的星星......详情>>
  • 女人俱乐部许珍妮许珍妮
    许珍妮

    M Club成员之一,本来是空姐,后成为一个毫无生趣的「鸦乌婆」。

    许珍妮的扮演者:张慧仪
    张慧仪(Angie Cheung),1970年11月4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怡保,马来西亚华裔女演员。1992年参选马来西亚怡保华埠小姐得到冠军。1993年晋级国际华裔小姐头15名,赛后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并出演首部电视剧兼处境喜剧《开心华之里》。1995年加入温馨处境喜剧《真情》剧组,凭借该剧,她在香港地区走红。20......详情>>
  • 女人俱乐部罗凤仙罗凤仙
    罗凤仙

    M Club成员之一,健康舞导师,因表演时在台上失足堕地严重受伤,脑震汤,导致精神错乱,也是因为她M Club成员才能再聚首。

    罗凤仙的扮演者:江欣燕
    江欣燕(Elvina Kong),1967年7月6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1984年参加由无线电视举办的新秀歌唱大赛,被华星唱片公司看中加入娱乐圈。1988年签约TVB,2007年,参演处境剧《同事三分亲》,凭借Diana一角提名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女角色”奖项。2013年,参演TVB电视《女人俱乐部......详情>>
  • 女人俱乐部陆婉秋陆婉秋
    陆婉秋

    M Club成员之一,喜欢多嘴八卦的「小吱喳」,前高级公务员,在经历了离婚的挫折之後,当了上司的情妇,变成一个抑郁自闭的酗酒者。

    陆婉秋的扮演者:袁洁莹
  • 女人俱乐部巫小诗巫小诗
    巫小诗

    少年时的巫小诗,热爱舞蹈,敢言敢行,且充满热血才华,一心想成作家的女孩。

    巫小诗的扮演者:陈嘉宝
  • 女人俱乐部朱莉朱莉
    朱莉

    少年时的朱莉,从大陆移民到香港,因为乡音而常受人欺负,在得到小诗仗义的帮助后,也加入了M Club,是个一心想当明星,并嫁入豪门的女孩。

    朱莉的扮演者:王敏奕
  • 女人俱乐部梁金燕梁金燕
    梁金燕

    少年时期的梁金燕,最爱捉神弄鬼、导人迷信的活泼少女。

    梁金燕的扮演者:黄山怡
    黄山怡(Kandy Wong),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香港,艺名糖妹,香港二人歌唱组合糖兄妹的主音,早前签TVB三年艺员合约。作品有《女人俱乐部》、《冲上云霄2》等。...详情>>
  • 女人俱乐部许珍妮许珍妮
    许珍妮

    少年时期的许珍妮,早熟豪放,后成为空姐,一心想拥有全世界美男的花痴女。

    许珍妮的扮演者:赖慰玲
    赖慰玲(Winki Lai Wai Ling,1986年7月8日-),香港舞台剧演员、电台主持。经其演艺学院老师罗冠兰推荐参予电视剧《女人俱乐部》试镜,后入围而得到其中一位女主角少年版的演出机会而入行。作为舞台剧演员,曾于多个剧团的作品中演出。同时为第二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颁奖礼司仪之一。于《女人俱乐部》拍摄期间,监制曾......详情>>
  • 女人俱乐部陆婉秋陆婉秋
    陆婉秋

    少年时期的陆婉秋,是个喜欢多嘴八卦的「小吱喳」。

    陆婉秋的扮演者:吴嘉熙
  • 女人俱乐部罗凤仙罗凤仙
    罗凤仙

    少年时期的罗凤仙,热爱健美操,后来成为健康舞导师。

    罗凤仙的扮演者:吴燕菁
  • 女人俱乐部容丹丹容丹丹
    容丹丹

    少年时期的容丹丹,曾为M Club成员,因一些不快经历而退出了M Club,更成为大家的宿敌。

    容丹丹的扮演者:陈滢
    陈滢(Jeannie Chan),1989年10月22日出生于加拿大温哥华,香港影视女演员。2010年,陈滢在就读大学期间来香港参加交流生计划被模特公司的星探相中而入行。2012年,陈滢凭借动作电影《寒战》在演艺界出道。2014年,陈滢首次出演电视剧《女人俱乐部》。2015年,主演的时装法律喜剧《四个女仔三个Bar》首......详情>>
  • 女人俱乐部容丹丹容丹丹
    容丹丹

    丹丹舞蹈健康中心CEO兼代言人。

    容丹丹的扮演者:陈慧珊
  • 女人俱乐部姚子伦姚子伦
    姚子伦

    媒介公司策划总监,容丹丹的男友,也是巫小诗曾经的旧情人。

    姚子伦的扮演者:吴启华
    吴启华,1964年5月1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1982年,吴启华参加TVB举办的第12期艺员训练班,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83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魔域桃源》。1986年,主演时装情感剧《流氓大亨》。1987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大运河》......详情>>
  • 女人俱乐部巫志坚巫志坚
    巫志坚

    制衣厂的文员,巫小诗的弟弟。

    巫志坚的扮演者:张致恒
    张致恒(Steven Cheung),1984年11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荷混血儿,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 2003年签约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与关智斌组成双人演唱组合BOY'Z而活跃于演艺圈。2008年参演的电影《恶男事件》被第十三届釜山国际电影节与第二十一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办方的邀请,成为参展电影。2009年......详情>>
  • 女人俱乐部黄国梁黄国梁
    黄国梁

    巫小诗的丈夫。

    黄国梁的扮演者:郑丹瑞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