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秀秀的男人演员表

秀秀的男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秀秀的男人秀秀秀秀
    秀秀

    漂亮的“豆腐西施”,在平溪镇上远近闻名,温柔善良的传统女性,可惜红颜命运多坎坷,一心与两个挚爱的男人纠缠,最终却还是要面临最爱的人的杀害,是个一生都在寻找幸福而又艰辛无比、为爱所困的悲情女人。

    秀秀的扮演者:秋瓷炫
    秋瓷炫(Choo Ja Hyun),1979年出生于韩国的甜美性感演员,完美外形的她,是个平易近人之人,演艺精湛,好评不断,是亚洲偶像中最受欢迎的海外演员。最初出道于1996年参演《少女成长的感觉18岁》,而走红于2003年参演的台剧《恋香》,随后参演了《噢,必胜!奉顺英》、《家族恋爱史》等剧。 更是于2005年的《......详情>>
  • 秀秀的男人石海生石海生
    石海生

    从小在武馆长大的杀手,在一次刺杀行动中因受伤而意外闯入秀秀家中并被其所救,相处中贤惠又温柔的秀秀深深的刻在他的心里,从此他决定默默守护心爱之人。可万万没想到最后却要被雇佣杀害秀秀,两人之间的感情坎坷又虐心.....

    石海生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10年,凭借古装历史剧《三国》中吴大帝孙权一角广为人知,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详情>>
  • 秀秀的男人刘家齐刘家齐
    刘家齐

    秀秀的丈夫,原本本质不坏,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去到城里工作,却与老板的女儿勾搭上,利益熏心的他隐瞒了自己结婚的事实,却未料被老板儿子知道,怕事情败露甚至就买凶杀人。之后内心无休止的欲望令他越来越坏,不仅想杀了发妻秀秀,还无意中将自己的母亲也害死,从此走上一条血淋淋的不归路。

    刘家齐的扮演者:巩峥
    巩峥,1983年12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淘气天使》,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五日谈—视界》栏目的主持人,后期离开央视,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主攻表演专业。2005年,主演家庭喜剧《我家不打烊》。2007年,出演年代......详情>>
  • 秀秀的男人高晓彤高晓彤
    高晓彤

    旧上海滩大家族的千金小姐,刘家齐在上海的妻子。年轻漂亮,但个性倔强刁蛮,义无反顾的爱上了上海打工的刘家齐,就算在婚后发现他在乡下已有家室,但也从未减少对家齐的爱慕。为了留住爱人,极尽刁蛮之能事,甚至与秀秀上演了一场两女争一夫的戏码。

    高晓彤的扮演者:李依玲
  • 秀秀的男人刘家凤刘家凤
    刘家凤

    刘家齐的妹妹,秀秀的小姑子,本是一个天真无邪的明朗少女,但当她发现自己深爱了很久的男人竟然喜欢自己嫂子的时候,对爱情的失望令她性情大变,开始处处和嫂子秀秀作对,甚至百般刁难于她。后更在哥哥刘家齐的教唆下联手制造了假死案,作出了一系列叫人深恶痛疾的坏事。

    刘家凤的扮演者:王文思
    王文思,1989年出生,青年演员,毕业于辽宁大学艺术系表演本科,现签约世纪星润影视传媒。2008--2000年在沈阳电台《小小蒲公英》栏目担任主持人。代表作《产科医生》、《秀秀的男人》、《女人要过好日子》以及电影《安检局长》。...详情>>
  • 秀秀的男人林若兰林若兰
    林若兰

    高晓彤的母亲,是个富贵人家的贵族太太,从小衣食无忧的她是个端庄雅致的女人,在她的心中家庭和孩子永远是第一位的。于是当她的儿子无故被人杀害时,痛心的她不顾一切想要揪出真凶,因此也独自踏上了寻求真相的道路,是个伟大又慈爱的母亲。

    林若兰的扮演者:俞小凡
    俞小凡,1964年6月9日生于台湾,台湾女演员,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1990年,俞小凡主演琼瑶电视剧《婉君》当中的夏婉君,被观众称为90年代玉女派掌门人;随后,出演琼瑶第三部作品《三朵花》。1992年,俞小凡出演爱情剧《意难忘》。1994年,拍摄戏说剧《杨乃武与小白菜》。1996年,出演聊斋系列剧《狐仙报恩》与《秋月还......详情>>
  • 秀秀的男人高振邦高振邦
    高振邦

    高晓彤的父亲,林若兰的丈夫,与妻子林若兰一直都在为自己的两个儿女操心奔波。

    高振邦的扮演者:黄文豪
    黄文豪,1962年8月4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复兴剧校,中国台湾男演员。1987年在电视剧《挑夫II》中崭露头角。1997年因出演《保镖Ⅲ天之娇女》中的程铁衣一角而被观众所熟悉。2002年出演古装探案剧《护国良相狄仁杰之古墓惊雷》。2005年后他的工作重点放在内地,主演古装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2008年主演家庭......详情>>
  • 秀秀的男人刘母刘母
    刘母

    刘家齐、刘家凤的母亲,秀秀的婆婆。

    刘母的扮演者:高英
    高英,国家一级演员,1979年考入江苏省话剧团。省政协委员省青联付主席中国戏剧研究会会员江苏省电影家协会理事话剧院院长。先后荣获79年度文化部青年演员优秀创作奖、第七届“文华表演奖”、中国话剧研究会第三届“金狮振兴奖”、江苏省首届“茉莉花奖”、江苏省第二届戏剧节“”优秀表演奖。...详情>>
  • 秀秀的男人康铁祥康铁祥
    康铁祥

    高家商场的宿敌,是个宅心仁厚的商人。帮助秀秀与石海生揭穿刘家齐的真面目,令他们能重获新的人生。

    康铁祥的扮演者:周波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