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果巷演员表

青果巷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果巷王庚王庚
    王庚

    海归画家,成熟宽厚的中年男人,在邂逅了年轻纯善的青果后,一场爱情就此展开了。尽管面对着家人的反对和世俗的考验,但两人依旧携手坚持,并共同保卫保护青果巷这条历史名巷。

    王庚的扮演者:何政军
    何政军,出生于四川成都的一个军人家庭,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9年,17岁的何政军在成都轻工业局作绘图设计。1982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86年毕业后分配到上海人民艺术剧院工作。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聊斋之瑞云》;1998年凭借电影《国歌》田汉一角提名第九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详情>>
  • 青果巷青果青果
    青果

    历史学硕士,年轻善良又纯净的有识人士,致力于保护青果巷这条历史名巷。在与王庚结识后,不顾众人的反对而毅然相爱,是个敢爱敢恨、极具自己想法的女生。

    青果的扮演者:王力可
    王力可,原名王安琪。有着“小宁静”之称。凭借《血色浪漫》中的秦岭一角,王力可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而她在《狼毒花》、《迷雾重重》、《香格里拉》、《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大刀》、《冷箭》《父辈的旗帜》、《红灯记》、《隋唐演义》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绎,更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为成为新一代的影视红星奠定了基础。...详情>>
  • 青果巷杨紫云杨紫云
    杨紫云

    王庚的母亲,是一名乱针绣大师,一直在苦苦寻找这项传统艺术的继承人。知性、坚毅,但在严厉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慈爱和炽烈的心,后与青果既成为了婆媳关系,也成为了传承乱针绣的师徒。

    杨紫云的扮演者:朱琳
  • 青果巷谢伯昭谢伯昭
    谢伯昭

    房地产商人,因为少年时期的艰辛成就了他如今勃勃的野心,但实际却是个内心矛盾冲突严重的人,尤其是对于利益的追求让他一度迷失自我。看似睿智中夹杂着冷酷,但能力背后却充斥着不择手段的阴谋,可对于唯一的妹妹和曾经的秘书,却又时时流露出由衷的柔情,是个复杂的男人。

    谢伯昭的扮演者:田少军
  • 青果巷庄少言庄少言
    庄少言

    建筑设计师,暗恋着青果,后却与大龄女博士谢妙莹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姐弟恋。

    庄少言的扮演者:李赞
    李赞,1978年6月27日出生于北京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99级毕业,青年演员,曾经出演《温柔的背叛》、《五号特工组2》、《密战》等,2014年将在《青果巷》、《大陆小岛》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详情>>
  • 青果巷谢妙莹谢妙莹
    谢妙莹

    谢伯昭的妹妹,是一名大龄女博士。

    谢妙莹的扮演者:庄庆宁
    庄庆宁,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表演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少年嘉庆》、《新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记》等。...详情>>
  • 青果巷文迪文迪
    文迪

    王庚的前妻,是一个工于心计又争强好胜的女人。早年因嫌弃丈夫王庚不挣钱而离婚,后却在看到前夫事业有成了因而想吃“回头草”,更因此展开了“夺回”老公计划。

    文迪的扮演者:郑卫莉
  • 青果巷唐思勉唐思勉
    唐思勉

    王庚的亲生父亲,杨紫云年轻时候的恋人,一直致力于青果巷文化遗存研究。

    唐思勉的扮演者:王志华
    王志华,1946年7月22日出生于江苏无锡城,现任上影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代表作品有《浮沉》、《爱的蜜方》、《非缘勿扰》、《冷风暴》、《深夜前的五分钟》、《推拿》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