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前夫求爱记演员表

前夫求爱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前夫求爱记鲍小蕾鲍小蕾
    鲍小蕾

    精明能干的女律师,是个因为被最爱的男人伤害而不相信男人,翻脸比翻书快的“暴烈娘”。经常不按牌理出牌的她结识高大尚这个“二手男”后,在打打杀杀之间有了感情,又经常被纠缠不休的前妻搅和的七零八落,是个感情之路异常坎坷的女人。

    鲍小蕾的扮演者:闫妮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009年6月,主演《三......详情>>
  • 前夫求爱记高大尚高大尚
    高大尚

    美容整形医生,人称“高大傻”,有着一把碎叨嘴,能把不烦的说烦了,再把烦得磨得不烦。脾气很好,但偶尔爆发却更可怕,因为忍受不了前妻多疑、跟踪而离婚,净身出户,后遇见“强势女王”鲍小蕾与受到风情万种的陈慧芳的追求,面对两个女人的动心而纠结不已。

    高大尚的扮演者:高亚麟
    高亚麟,1972年6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200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4年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该剧观影人次超160 亿,网络点击量超2.5万亿次。2010年自导自演都市轻喜剧《搞笑一家人》。2011年执导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详情>>
  • 前夫求爱记陈慧芳陈慧芳
    陈慧芳

    风情万种的餐厅老板娘,却是个有着八分姿色、九分花痴、十分二儿的女人。因为丈夫英年早逝,从而她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和她“死鬼丈夫”一样的好男人。觉得高大尚就是自己想要的好男人,于是毫不掩饰地追求,是个永远都相信男人、相信爱情的女人。

    陈慧芳的扮演者:钱芳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04年毕业后进入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担任演员,此后开始出演多部话剧,代表作有《宁财神》、《何念爱情三部曲》、《罗密欧与祝英台》以及《21克拉》等。2006年凭借在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饰演“定春”一角而获得第12届佐临奖话剧艺术奖最佳女主角奖,后又出演过热播电视剧《恰同学少......详情>>
  • 前夫求爱记郝爽郝爽
    郝爽

    胆小的宅男网络写手,呕心沥血帮妻子成了明星,可因为了买二套房而“被离婚”,从此也就没再复婚。喜欢姐弟恋的他一直暗恋着老板娘陈慧芳。

    郝爽的扮演者:大左
    大左(左大建),1985年7月29日生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祖籍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中国内地男艺人、光线传媒男主持。2007年底因主持节目《最佳现场》而受到关注;2008年主持《音乐风云榜》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2年参演首部电影《化妆师》和首部电视剧《第三种爱情》。2014年凭借《咱们结婚吧》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演艺......详情>>
  • 前夫求爱记金继刚金继刚
    金继刚

    总是号称有皇族血统的北京大爷,是个除了倒卖军火、毒品什么都敢干的打工达人。因为习惯性出轨被前妻扫地出门,在外人看来他女朋友换了又换,是个名符其实的花花公子,但实际其内心只是坚定的寻找自己的真名天女,不愿意对爱情将就,是个有点幼稚、有点无赖,却内心善良的人。

    金继刚的扮演者:佟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