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闯天下演员表

闯天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闯天下赵沧海赵沧海
    赵沧海

    赵天福的儿子,吴桥杂技艺人,深明大义,爱国热血,看似貌不惊人,但在国家交困之际领导着杂技班不放弃努力地挽救祖国,是个真正的爱国英雄。

    赵沧海的扮演者:印小天
    印小天,1978年9月23日出生于中国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2002年,凭借主演海岩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一举成名。2003年,其与黄晓明、佟大为、聂远一同被媒体评为四大小生。此后陆续出演《一米阳光》、《女才男貌》、《夏妍的秋天》、《大......详情>>
  • 闯天下赵天福赵天福
    赵天福

    赵沧海的父亲,杂技世家子弟,脾气暴躁,动不动就破口大骂、大动肝火,与儿子赵沧海理念不同而导致两人经常发生激烈的口角,两父子相处模式尽管不温和,但赵沧海在其鞭策下最终成为杂技班领班。

    赵天福的扮演者:赵文瑄
    赵文瑄,演员,1960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由于张相俊俏,以及优雅的气质二位众多导演所亲睐,获得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原先是在西北航空地勤,后在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做空勤。由于英语口语出众,在李安的《喜宴》中成为男主角而开始崭露头角,进入影视圈。...详情>>
  • 闯天下萧紫霞萧紫霞
    萧紫霞

    吴桥杂技艺人,赵家班的台柱子,年轻貌美,身怀绝技。在杂技班中与赵沧海是黄金拍档,两人在相处中日久生情,可却自小与燕青山订下娃娃亲,在赵沧海与燕青山势不两立的时候,夹在中间矛盾万分。

    萧紫霞的扮演者:韩雯雯
    韩雯雯,内地演员代表作《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国兄弟连》。
  • 闯天下燕青山燕青山
    燕青山

    杂技华夏班领班,为了遵师遗命,几番辛酸与风险才将师傅创建的华夏班保护下来。与赵沧海因为争夺金狮奖而成为对手,最终为了抵抗外敌而联手抗战。

    燕青山的扮演者:黑子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生死千里》进入娱乐圈。1998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2000年因在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饰反派无天而获得关注。表演,从台词、手势、眼神上都有所体现,找到了......详情>>
  • 闯天下白牡丹白牡丹
    白牡丹

    杂技班子长乐班的老板娘,何自雄的妻子,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坏女人”。

    白牡丹的扮演者:韩晓
    韩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0年首次出演电影《一曲柔情》,该片获得美国国际妇女电影节故事片大奖。2002年在韩国MBC制作电视剧《我爱的玲玲》中饰女主角玲玲。2005年出演《少年包青天3》中的肖若水一角。2007年在《胭脂雪》里饰演辜守贞。2008年在古装奇幻剧《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火鬼王。2009......详情>>
  • 闯天下罗坚罗坚
    罗坚

    杂耍艺人,实际身份是忍辱负重的地下党员,激进又敢打敢冲的爱国人士。与敌人进行顽强的抗战,最后为国捐躯,光荣牺牲。

    罗坚的扮演者:聂远
    聂远,“中国新四小生”的他,亦被称为“古装剧第一小生”,他极其偏爱古装剧,稳重正直的他,不做秀炒作,有着坚毅而深邃的眼神,主要以刚毅正直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学舞蹈的他,最终没有走向舞蹈之路,梦想当军的他,亦发现自己的不适,最终走向了演艺之路,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开始。 2000年毕业后的他,参演了《上错花轿嫁......详情>>
  • 闯天下许天禄许天禄
    许天禄

    燕青山的师叔,慈祥大气的长辈。

    许天禄的扮演者:王绘春
    王绘春,1962年2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1990年主演藤敬德执导电视剧《孔子》饰演孔丘,创造了一剧独获五项“飞天奖”的纪录。1998年参演大型历史剧《雍正王朝》饰演八爷(胤禩)奠定了“王爷专业户”基础。2000年参演《李卫当官》饰皇八爷;在《人鬼情缘》中饰王化成。2005年参......详情>>
  • 闯天下秦小手秦小手
    秦小手

    自私成性,落魄有余的杂技班小人物,有着“隔空取物”的看家本领,能够把敌人机枪上的零件变没了,但最终还是遭遇敌人的杀害。

    秦小手的扮演者:杜志国
    杜志国,1954年9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邢台,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进入保定话剧团,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5年,出演首部战争片《丁汝俊》。1988年,搭档陶泽如、申军谊共同出演家庭伦理剧《欢乐英雄》。1996年,主演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的革命历史电影《七七事变》。1997年,拍摄胡玫执导的历史......详情>>
  • 闯天下何自雄何自雄
    何自雄

    杂技班子长乐班的老板,白牡丹的丈夫。

    何自雄的扮演者:修庆
    修庆,1969年4月11日生于河南。国家一级演员,近几年来因连续出演《射雕英雄传》欧阳克、《天龙八部》慕容复、《大旗英雄传》司徒笑、《霍元甲》龙海生等反派角色而名声大噪,并以他的出色表演和实力派演技赢得了众多观众和影迷的好评。...详情>>
  • 闯天下秦莺莺秦莺莺
    秦莺莺

    秦小手的女儿,因儿时随父亲漂泊海外而养成火辣的性格,但却是一个情感执着的姑娘。对赵沧海一见钟情,可谓是死心塌地、誓死不渝的爱着他。后遭遇到洋人军火商的逼婚,为了保全爱情的纯洁而决然选择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是个为爱而生的痴情女子。

    秦莺莺的扮演者:刘芷汐
    刘芷汐,1989年7月14日出生于江西九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6级本科2班;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夜玫瑰》进入娱乐圈;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瓷商》;2011年出演古装剧《新水浒传》崭露头角;2013年因在《闯天下》中担任女主角而走红。2014年参演的《封神英雄榜》和《十月围城》播出;9......详情>>
  • 闯天下高凤兰高凤兰
    高凤兰

    吴桥九里响杂技班班主的妻子,性格温柔贤淑,为人淳朴大方,但命运却极其坎坷,因丈夫演出时失误而意外身亡,其独自抚养儿子长大,最终为了保护华夏杂技班的孩子们而被汉奸杀害。

    高凤兰的扮演者:孟霞
    孟霞,女,籍贯山东临沂,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现为中国内地女演员,因出演获电视剧“飞天奖”的《沂蒙》而被观众熟知,已出演影视作品三十余部,演技颇受一些知名导演的肯定。...详情>>
  • 闯天下和野昌夫和野昌夫
    和野昌夫

    钟爱中国民间杂技文化的日本武士,为了杂技甚至千里来到中国,结识了赵沧海并两人时常相互帮助而成为良师益友。可最终面对日军侵华战争而不得不沦为军国主义的间谍,最终成了残害中国人的“刽子手”。

    和野昌夫的扮演者:宗峰岩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道;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对门对面》;参演电影《灰色公路》,获得韩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2003年,在尤小刚导演的电视剧《皇太子秘史》中饰演“隆科多”。2012年,参演古装武侠......详情>>
  • 闯天下鬼难拿鬼难拿
    鬼难拿

    何自雄的侄子。

    鬼难拿的扮演者:张箴
    张箴(zhang zhen),中国内地男演员。自幼专业学习小提琴长达13年。2005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形象多变,可塑性强。近年承蒙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吴子牛所器重,多次启用担任主要角色。...详情>>
  • 闯天下西村正雄西村正雄
    西村正雄

    日本军官。

    西村正雄的扮演者:马浴柯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