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血男儿演员表

铁血男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铁血男儿林牧文林牧文
    林牧文

    江湖堂口长顺堂舵爷,一个开始心中只有江湖霸业的男人,为了江湖梦而不惜牺牲了爱情、亲情甚至亲人的生命,还在最终在继兄郑四海的帮助下走向了正义,是一个命运坎坷但却悲壮得有情有义的铁血男儿。

    林牧文的扮演者:徐僧
    徐僧,1982年6月13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即将毕业的徐僧参演李少红执导的《绝对隐私》电视电影系列之《兄弟》。2007年,主演由安建执导的电视剧《我是太阳》。2009年,因在抗战剧《狼烟北平》中饰演军统特工徐金戈而被人们所关注。2011年,在电影《惊沙》中......详情>>
  • 铁血男儿古艳秋古艳秋
    古艳秋

    古家大小姐,倔强高傲但善良单纯的大家闺秀,内心饱含爱国热情,在保路运动后,毅然投入到救国的潮流中,化身为女中豪杰。与林牧文有一段纠结的感情,而最终断情断爱,并努力成为威震一方的女袍哥,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

    古艳秋的扮演者:于娜
  • 铁血男儿林子寒林子寒
    林子寒

    林牧文与古艳秋的女儿,聪明伶俐且活泼可爱,从小寄养在外,并始终以男孩身份装扮出面示人,并在袍哥堂中长大,学会了打打杀杀,因此“女汉子”性格异常突出,所身处的环境把她的内心锻炼的异常强大,最终满怀热情投身到滚滚革命潮流中,成为新一代的革命者。

    林子寒的扮演者:王碧儿
  • 铁血男儿郑四海郑四海
    郑四海

    黑帮大哥,江湖人称“袍哥”,虽是黑帮,但却是最忠诚的地下共产党员,正义爱国,在抗战时期更是勇猛地投身于游击队,并一直用责任感、正义感影响了新一代“袍哥”从良。与林牧文是同母异父的兄弟,但两人手足情比亲兄弟还深,几次三番为救弟弟林牧文,而险些丧命,是个为了信仰的忠肝义胆而甘舍儿女情长的真英雄。

    郑四海的扮演者:侯钧升
    侯钧升,原名侯祥玲,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后成为长春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后来成为广州战士话剧团一名文艺兵,并曾任广州电视台主持人,最终他放弃了主持工作,决定回归正业继续演戏。成功出演了《大秦帝国》、《汉武大帝》、《战地黄花》等热门电视剧,及《我的长征》、《但愿人长久》等电影作品。其中电影《但愿人......详情>>
  • 铁血男儿花小娇花小娇
    花小娇

    美艳的名妓,与年少林牧文相遇相恋,可惜命运的捉弄使得两人在战乱的年代错过,再相逢时林牧文已与古艳秋订下终身。为了让自己喜欢的男人成就江湖梦想,从而主动委身于对自己垂涎的铁三。为了林牧文的诺言更是终身厮守,最终还是为了林牧文中弹身亡。是个痴情却命运坎坷的红颜。

    花小娇的扮演者:肖天
    肖天,女,1989年4月7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2年在年代传奇剧《热血码头》出道,2013年主演都市爱情电影《我不靠谱的白马王子》。2014年参演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2015年在电视剧《平凡的世界》饰演孙家小妹孙兰香。...详情>>
  • 铁血男儿铁三铁三
    铁三

    袍哥堂中的成员,心胸狭窄,一直不满林牧文这个毛头小子后来居上,从而百般刁难林牧文,想法设法阻碍其当上舵爷。因此成功娶得自动委身的名妓花小娇,在经历一系列波折后,最终选择了与林牧文的毒品加工厂同归于尽。

    铁三的扮演者:米学东
    米学东,2月3日出生吉林长春人,影视演员,毕业院校为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品:《黑冰》、《狼毒花》、《军人荣耀》、《正者无敌》。...详情>>
  • 铁血男儿水妖水妖
    水妖

    与郑四海相爱,无奈郑四海因袍哥规矩“海底”而不能越雷池半步,最终悲痛的她出家为尼。

    水妖的扮演者:范艳
    范艳,中国演员。她是《老坎客栈》里那个香艳的“香辣妹儿”,她是《父亲》里孝顺的媳妇儿应兰。她,其实“真正”名字叫范艳,重庆妹儿,出演过《天若有情》、《大脚马皇后》、《玫瑰花开》、《让爱重来》、《尘埃落定》《花祭》等多部作品。...详情>>
  • 铁血男儿铁镇南铁镇南
    铁镇南

    铁三前妻的儿子,自小被送到成都上学,在学校深受地下党负责人梅教授的青睐,并经常给他灌输进步思想,从而成为一个满怀抱负的先进青年。在父亲和妹妹的死后毅然投身于抗日热潮中。

    铁镇南的扮演者:卜冠之
    他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一个人不能去改变命运,但可以改变对待命运的态度”。他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饰演李显。 ...详情>>
  • 铁血男儿雷云天雷云天
    雷云天

    “川音班”戏班班主。

    雷云天的扮演者:俞瞳
    俞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签约于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曾在《大明宫词》出演郭行真,《金粉世家》出演陈玉芳,《激情燃烧的岁月2》出演李自芳,目前属于中国京剧院演员。...详情>>
  • 铁血男儿沈大鹏沈大鹏
    沈大鹏

    国民县长,表面上一直装好人,甚至帮助林牧文杀仇人和与林牧文做亲戚。但实际在伪善的外衣下,却是个老谋深算,周旋于各路黑帮帮主之间的大坏蛋。

    沈大鹏的扮演者:秦焰
    秦焰,中国大陆男演员,1954年9月20日出生, 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9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中饰演莫怀远。1996年参演电影《冤家父子》饰夏经平。2000年参演群雄纷争大戏《乱世桃花》饰王世充;《绝色双娇》饰朱宸濠。2001年在热剧《莲花太子》中饰潘仁美。2002年在大型历史......详情>>
  • 铁血男儿沈晓倩沈晓倩
    沈晓倩

    沈大鹏的孙女,在荣华富贵中长大的大家闺秀,却在大宅门中生存得心若菩提,与进步青年铁镇南相爱,两人在动荡的时局里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爱情又刻骨铭心的爱情。

    沈晓倩的扮演者:吕莹娜
    吕莹娜,女,1987年11月21日出生。青年影视演员。自2006年起开始拍摄多部广告片、电视剧、话剧等作品。主要作品有《震撼世界的七日》、《滚滚血脉》、《从原点开始》、《警察遇见兵》、《剩女郎》、《便衣支队》、《热血码头》、《大江东去》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