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茶颂演员表

茶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茶颂段子苴段子苴
    段子苴

    普洱知府,西南茶马御史,统领着西南茶政,有着自己独特的做事风格,成熟稳重,深谋远虑,在统领期间爱国忧民,励精图治,用普洱茶为主的中国名茶打败东印度公司对茶叶的垄断,是一生充满传奇色彩的一代茶王。

    段子苴的扮演者:罗钢
    罗钢,1965年04月04日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9年参演首部电影《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1993年出演电视剧《梅花三弄之水云间》。1996年因在军旅剧《红十字方队》中饰演的赵志伟一角获得关注。2002年参演年代剧《大染坊》。2008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婚后五年》。2012年......详情>>
  • 茶颂南波娅南波娅
    南波娅

    普洱勐撒宣抚司掌印夫人,妩媚极具风情,性格却刚烈,正气禀然,为了捍卫边茶贸易而与段子苴携手联合对付巴图鲁及其儿子巴雅尔,与之斗智斗勇,最终成功彻底粉碎分裂阴谋,重振了边茶进藏贸易。

    南波娅的扮演者:王力可
    王力可,原名王安琪。有着“小宁静”之称。凭借《血色浪漫》中的秦岭一角,王力可走进了大众的视线。而她在《狼毒花》、《迷雾重重》、《香格里拉》、《封神榜之武王伐纣》、《大刀》、《冷箭》《父辈的旗帜》、《红灯记》、《隋唐演义》等电视剧中的出色演绎,更积累了大量的人气,为成为新一代的影视红星奠定了基础。...详情>>
  • 茶颂乌云珠乌云珠
    乌云珠

    云贵总督巴图鲁的女儿,满族格格,容貌娇美,个性俏皮可爱,虽从小养尊处优生于官宦之家,却是非常纯真善良、懂事明理。与段子苴是一对男才女貌的恋人,不仅识大体辨是非还懂得民族大义,一心与恋人共同奋斗反抗黑势力迫害,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

    乌云珠的扮演者:杨紫彤
    杨紫彤,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表演本科班毕业,艺百合文化传媒签约艺人。2009年,拍摄赖水清执导的家庭伦理情感戏《家后》。2011年,主演了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作品《千山暮雪》。2013年,主演了惊悚爱情电影《夜半梳头》。2014年,主演了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剧《历史的使命》。...详情>>
  • 茶颂巴图鲁巴图鲁
    巴图鲁

    云贵总督,是个阴谋不断、内外勾结的大反派。被慈禧太后为主的腐朽势力暗中指使去破坏云南边茶进藏,企图将西藏茶叶市场拱手相让给英国茶叶公司。因此与段子苴、南波娅为首的势力斗智斗勇,最终阴谋被粉碎。

    巴图鲁的扮演者:陈逸恒
  • 茶颂艾拉艾拉
    艾拉

    南波娅的哥哥。

    艾拉的扮演者:杨冬
  • 茶颂巴雅尔巴雅尔
    巴雅尔

    云贵总督巴图鲁的儿子,乌云珠的哥哥,是个与奸商狼狈为奸的贪官,自私贪婪,与茶农和百姓对立,企图将以权谋私,最终却被一同勾结的奸商毒死,是个十足的反面人物。

    巴雅尔的扮演者:一真
  • 茶颂秦公公秦公公
    秦公公的扮演者:刘金山
  • 茶颂陈敬陈敬
    陈敬的扮演者:李强
    李强,男,1960年出生,湖南长沙人。1989年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工作于湖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一级演员。...详情>>
  • 茶颂莫勒莫勒
    莫勒的扮演者:王焕鑫
    王焕鑫,男,中国大陆演员。出生于山东烟台,2006年毕业后,直接进入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剧团。饰演第一部话剧《望天吼》(由《玉碎》改编)担任主演:郭大器。随后从影,出演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电影电视剧作品,如《我在震中》、《护国大将军》、《长白山下我的家》、《密令1949》等。2009年出演由新锐戏剧导演张志鹏执导的话剧《......详情>>
  • 茶颂迈雅迈雅
    迈雅的扮演者:龚悦
    龚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在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前哨文工团影视表演专业。参演了《谢谢你的爱》、《南下》、《零号国境线》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茶颂茗儿茗儿
    茗儿的扮演者:刘子鹤
    刘子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红高粱》、《芈月传》。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