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鹿鼎记(2014) 

鹿鼎记(2014)

(2014)
播出时间:2014年12月20日

鹿鼎记(2014)主要演员:

鹿鼎记(2014)演员表
韦小宝 (韩栋 饰)
建宁公主 (娄艺潇 饰)
沐剑屏 (吴倩 饰)
双儿 (张檬 饰)
阿珂 (贾青 饰)
苏荃 (张馨予 饰)
方怡 (赵圆瑗 饰)
康熙 (魏千翔 饰)
太后 (米雪 饰)
曾柔 (王雅慧 饰)
韦春花 (王琳 饰)
陈近南 (何中华 饰)
郑克爽 (林江国 饰)
鳌拜 (赖水清 饰)
风逸飞 (刘长德 饰)
海大富 (计春华 饰)
索额图 (李庆祥 饰)
徐天川 (刘长生 饰)
风际中 (闵政 饰)
静圆法师 (释小龙 饰)
由内地华策影视出品的《鹿鼎记》是翻拍经典的金庸武侠同名之作,以清代康熙年间为背景,讲述了出生卑微的年轻人韦小宝的传奇经历。平民出生的韦小宝(韩栋饰)因无意间知道了宫中的秘密而冒充成小太监混入宫中,协助康熙擒获了奸臣鳌拜,从此与皇帝成为了莫逆之交,又阴差阳错地被天地会的总舵主陈近南收为了弟子,人生开始走上了不一样的道路。偏偏师父要韦小宝去刺杀待他如兄弟的康熙,正左右为难的小宝偶然发现康熙先帝顺治仍在世,于是巧施妙计令康熙父子团聚,更出使云南揭露了吴三桂勾结外党欲图谋反的阴谋,还平定了三藩又击退了入侵的罗刹国。率建奇功的韦小宝被封为一等鹿鼎公,身边成功捕获芳心的七位美娇娘,可谓享尽了齐人之福。可康熙在江山大统后命韦小宝剿灭天地会,面对恩重如山的师傅与亲如兄弟的皇上,深知忠义难两全的韦小宝只好带着娇妻们退隐江湖......
  • 天意如此 - (鹿鼎记(2014)主题曲)
  • 你不是我从小想嫁的大英雄 - 娄艺潇(鹿鼎记(2014)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