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黄金帝国演员表

黄金帝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黄金帝国张泰洙张泰洙
    张泰洙

    家境贫寒、没有父亲,却野心勃勃,从未放弃理想的社会底层小人物,通过努力最终爬上高层成为黄金帝国掌舵人。

    张泰洙的扮演者:高修
  • 黄金帝国崔瑞允崔瑞允
    崔瑞允

    成真集团的二女儿,自信高傲,聪慧过人又极具领导力,为维护黄金帝国与本身的利益而与张泰洙、崔民在勾心斗角。

    崔瑞允的扮演者:李瑶媛
    李枖原,1980年4月9日出生在韩国京畿道城南市,韩国女演员。1998年在电影《男人的香气》中,李瑶媛扮演了明世彬的少女时代。1999年在《加油站被袭事件》中饰演了加油站做临时工女孩。2001年李瑶媛与裴斗娜出演了郑在恩导演的处女作《猫咪少女》,并获得了韩国青龙电影节新人女演员奖。2008年2月15日,从檀国大学戏剧电......详情>>
  • 黄金帝国崔民在崔民在
    崔民在

    从不表露内心情感的野心家,凶险毒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崔民在的扮演者:孙贤周
    孙贤周,1965年6月24日出生于韩国釜山,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科毕业。韩国演员。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第14期;1995年,参演电视剧《沙漏情人》出道;1996年,参演了KBS电视剧《初恋》,该剧创下了65.8%的收视率;1998年,参演了电影处女作《神气的家伙们》;2005年,主演了言情剧《玫瑰人生》,......详情>>
  • 黄金帝国崔星崔星
    崔星

    成真集团的小儿子,崔瑞允的弟弟。

    崔星的扮演者:李贤镇
    韩国演员兼模特是通过拍摄咖啡广告出道并被大众所熟知。曾出演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你迷上我》《泡菜奶酪微笑》及《家门的荣光》,电影《胖嘟嘟的革命》、《我的见鬼女友》、《偶像先生》及《当少年遇上少年》等。其中,电影《胖嘟嘟的革命》是李贤镇首部担任主角的影片。咖啡广告中以温和帅气的大学前辈出场,因此荣获“温馨男”的美誉,从......详情>>
  • 黄金帝国赵毕斗赵毕斗
    赵毕斗

    黑道出生的企业家,因为收人钱财而负责迫害张泰洙的反派人物。

    赵毕斗的扮演者:柳承修
  • 黄金帝国张喜珠张喜珠
    张喜珠

    张泰洙的妹妹,性格活泼可爱。

    张喜珠的扮演者:尹胜雅
    尹胜雅 ,1983年9月29日出生,韩国演员。尹胜雅2006年在韩国演艺界出道,担任了韩国歌手Alex的MV《伤心的话》女主演。2009年在电视剧《Hero》中饰演老戏骨白允植的女儿赵侑丽一角。2010年出演情景喜剧《全部我的爱》,同年加盟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010年出演恐怖电影《考死2》。2012年,出演《拥抱太......详情>>
  • 黄金帝国雪熙雪熙
    雪熙

    张泰洙高中时期的学姐,凭借自己的美貌和换取小道消息的本领攀爬而上的地产经纪,在碰到张泰柱之后两人一起工作,逐渐爱上了他。

    雪熙的扮演者:张申英
    张申英,1984年2月17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君山,毕业于中央大学,韩国演员、模特。2001年,凭借春香小姐选拔而出道。2003年,与宋一国合作影片《沙漠之泉》而受到关注。2004年,凭借影片《当春天来到》获得第25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提名。2009年,主演惊悚片《无法者》。2009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回家......详情>>
  • 黄金帝国崔东城崔东城
    崔东城

    国内顶级集团的会长,崔瑞允、崔星的父亲。在脑瘤手术后健康逐渐恶化,在集团的地位也逐渐失去力量。

    崔东城的扮演者:朴根亨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