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烈焰演员表

烈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烈焰宋雨宋雨
    宋雨

    内心善良、单纯并一路执着追求理想的京剧演员。性格坚强,却因一时疏忽酿成惨剧害死青梅竹马恋人邢涛的父亲,因而一夜之间,失去了爱情、事业,更背负着严重的精神枷锁......

    宋雨的扮演者:马苏
    马苏,中国影视女演员,1981年0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并拍摄多部广告。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02年大一期间接拍《大唐歌飞》饰演女一号许合子,从而进入演艺圈,于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随即出演青春偶像剧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2009年因......详情>>
  • 烈焰邢涛邢涛
    邢涛

    京剧团团长的儿子,宋雨青梅竹马的恋人,桀骜不驯、风流倜傥,叛逆的他因父亲的意外去世而性情大变,对周遭的人经常大发雷霆,并误以为宋雨害死了自己的父亲,对宋雨由爱生恨,一方面一次次地羞辱、报复宋雨,用伤害的方式来缓解痛苦,另一方面却爱着宋雨,内心备受煎熬。

    邢涛的扮演者:周一围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2008年,领衔主演农村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我的家》。2010年,与林心如、李依晓共同参演都市情感剧《独家披......详情>>
  • 烈焰姜丽华姜丽华
    姜丽华

    京剧团团长兼书记,李振宏的妻子,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刚正不阿,是个正直、有些男人婆的女人。

    姜丽华的扮演者:姜宏波
    姜宏波,女,1973年1月18日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人。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后在北京电影学院97表演系进修班毕业。2000年,参与首部电影作品《鬼子来了》的拍摄。2004年,主演的新版《阮玲玉》。2006年,在情爱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饰徐铮的前妻。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功夫喜剧片《寻找成龙》。2009,获得华鼎......详情>>
  • 烈焰李振宏李振宏
    李振宏

    京剧团的演员,姜丽华的丈夫,性格孤僻、报复心理强且城府极深,一生都在为自己的小利益打着算盘,把叶凯视为自己的克星、敌人。

    李振宏的扮演者:王劲松
    王劲松,1968年11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南京军区话剧团演员,国家二级演员。2007年,参演历史大剧《大明王朝1566》。2009年,与张笑君合作主演《现场铁证》。2011年,出演谍战剧《借枪》。2012年,出演《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2013年,与黄志忠合作主演《江湖正道》。2014年,参演......详情>>
  • 烈焰叶凯叶凯
    叶凯

    京剧团教员,性格深沉、忧郁,从小在父亲叶玉山的影响熏陶下,叶凯走上了京剧道路,并通过努力成为剧团台柱子,可内心却一直煎熬、痛苦,保守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叶凯的扮演者:张辉
  • 烈焰叶玉山叶玉山
    叶玉山

    宋雨学艺的师傅,曾是上海滩著名的旦角,因在七十年代文革时期,被打为右派分子,从此在地方京剧团做起拉大幕、看大门的边缘工作。被宋雨的真诚与执着所打动,重振出山,帮助她成为京剧团“台柱子”。

    叶玉山的扮演者:白志迪
    白志迪,中国影视演员。1964年毕业于北京市崇文区第五十中学。大学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深造。代表作品有《包公》、《北风那个吹》、《非亲姐妹》等。2014年参演电视剧《幸福请你等等我》、《爱情最美丽》。...详情>>
  • 烈焰高洪亮高洪亮
    高洪亮

    邢涛的好兄弟,在邢涛受打击,失意、闷闷不乐之时,一直在他身边安抚他,帮助他走出悲情的情感世界。

    高洪亮的扮演者:纪澳俊
  • 烈焰付冬梅付冬梅
    付冬梅

    京剧团教员,知道当年大火的真相,却一直默默保守着秘密。

    付冬梅的扮演者:崔新琴
  • 烈焰刘雅丽刘雅丽
    刘雅丽

    京剧团的演员,争强好胜,心机重,喜欢邢涛,后与刑涛一起去省里学习,并成为他的妻子。

    刘雅丽的扮演者:张小斐
    张小斐,1986年1月10日出生,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在校期间主演了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0年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影片《飞天》;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男人的N次方》;2014年与吴秀波合作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于同年参加江苏卫视喜剧综艺节......详情>>
  • 烈焰马凤娇马凤娇
    马凤娇

    京剧老艺术家。

    马凤娇的扮演者:徐松子
  • 烈焰林晓静林晓静
    林晓静

    京剧团的演员。

    林晓静的扮演者:郭静琳
    郭静琳,出生于山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朝阳9剧场、首都人艺实验剧场话剧《房子梦》中饰演女主角孙莉。2011年出演电视剧《烈焰》中林晓静一角色。2014年出演《功夫婆媳》中田青。2014出演《克拉恋人》中韦雪儿一角。...详情>>
  • 烈焰吴春燕吴春燕
    吴春燕

    京剧团学员,一直暗恋京剧团副团长叶凯,却一直不敢向他示爱。后因一场火灾酿成大祸,并开始多次被剧团成员李振宏要挟,甚至强奸,后怀上了李振宏的孩子。虽然最终与叶凯结为夫妻,但却难产而死,是个命运多舛、历经磨难的女子。

    吴春燕的扮演者:刘宝文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