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新闻编辑室第二季 

新闻编辑室第二季

(2013)
播出时间:2013年07月14日
  • 类型 : 都市/职场/剧情
  • 地区 : 美国
  • 导演 : 格雷格·莫托拉/艾利克斯·格雷夫斯/艾伦·瑞克曼/莱斯利·林卡·格拉特
  • 集数 : 9集
新闻编辑室第二季演员表
Will McAvoy (杰夫·丹尼尔斯 饰)
Mackenzie MacHale (艾米莉·莫迪默 饰)
Charlie Skinner (萨姆·沃特森 饰)
Jim Harper (小约翰·加拉赫 饰)
Margaret Jordan (艾丽森·皮尔 饰)
Don Keefer (托马斯·萨多斯基 饰)
Neal Sampat (戴夫·帕特尔 饰)
Sloan Sabbith (奥立薇娅·玛恩 饰)
《新闻编辑室》讲述的是一家虚拟的有线电视新闻网ACN中编辑室所发生的故事。资深节目新闻主持人Will McAvoy (杰夫·丹尼尔斯饰)是ACN电视网八点档旗旗舰节目《晚间新闻》的主播,堪称“台柱”的他因为性格冷酷、刚愎自用而引发团队成员的不满,于是集体被挖角跳槽。于是Will只能带领一批全新的成员,重建《晚间新闻》的旗鼓,新来的执行制片人却是与他感情帐理不清的女强人Mackenzie MacHale(艾米莉·莫迪默饰),可是两人对新闻的追求是那么的一致,于是在他们的合作下,与新闻编辑室新来的三位新同事被Will赶鸭子上架的高级节目制片人Jim Harper(小约翰·加拉赫饰)、认真聪明的联合制片人Margaret Jordan(艾丽森·皮尔饰)和能力卓越的公关顾问Don Keefer(托马斯·萨多斯基饰)共同努力,将《晚间新闻》做到更高一个层次,力求为观众提供真相而不只是单纯关注收视率。但是因对一些黑暗事件的揭露,导致他们时时刻刻身处危险之中......《新闻编辑室》直指电视媒体行业背后的种种真相,在第一季播出时就引发了许多的争论与非议,甚至为整个美国电视工业制作了轰动的影响。第二季将加入许多现下人们十分关注的时事,令人期待异常,该剧将于美国时间2013年7月14日在HBO电视台播出。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