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月供演员表

月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月供周书明周书明
    周书明

    非常文艺的“宅男”,与苏小亚在微博上相识,并迅速闪婚,为了婚姻只能首付买房,并开始艰辛的月供生活。

    周书明的扮演者:郭京飞
    郭京飞,中国男演员。2006年凭借主演的话剧《牛虻》获得第10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2009年因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获得第1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2012年主演职场轻喜剧电影《小鱼吃大鱼》。2013年在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中饰演陆三金。2014年主演轻喜......详情>>
  • 月供苏小亚苏小亚
    苏小亚

    大龄剩女,在微博上大叹想找人结婚,经过朋友的撮合,与周书明认识,并迅速闪婚。

    苏小亚的扮演者:张芷溪
    张芷溪,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MFA硕士研究生。2012年主演电视剧《活佛济公3》、《精忠岳飞》;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下一个奇迹》,主演TVB年代传奇剧《万水千山风雨情》。2013年主演电视剧《月供》。2014年主演由李少红打造的青春悬疑剧《茧镇奇缘》,同年主演《抓住彩虹的男人》、《美人制造》、《五鼠......详情>>
  • 月供何少勇何少勇
    何少勇

    苏小亚的前男友,高富帅,周书明与苏小亚举行婚礼的酒店的老板,由此得知苏小亚要结婚的事实,开始醋意大发介入两人之间......

    何少勇的扮演者:陈赫
    陈赫,1985年11月9日出生于福建长乐,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2009年,在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凭借饰演曾小贤一角受到关注。2014年,加盟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并主演电影版;同年,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4》在首播后打破国产电视剧网络播放纪录;12......详情>>
  • 月供利娜利娜
    利娜

    在酒店工作的白领,是个不折不扣的“拜金女”,喜欢成功的男人,以人生苦短,必须性感为人生信条,一直梦想着过上奢华的上流生活,钓到金龟婿是她生活的主要目标。

    利娜的扮演者:王鸥
    王鸥(Angel wang ),10月28日出生于广西南宁市,中国内地女艺人。曾获得第四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上镜奖。2009年,在系列电影《镖行天下前传》中饰演女一号谷平安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在央视大戏《花木兰传奇》中饰演女主角茯苓,2012年,在电视剧《桐柏英雄》中饰演女主角何翠姑,同年在电视剧《......详情>>
  • 月供米朵米朵
    米朵

    苏小亚与周书明的共同好友,活泼可爱,在微博上撮合了他们两个人。

    米朵的扮演者:黄一晗
  • 月供周晓婉周晓婉
    周晓婉的扮演者:马丹旎
    马丹旎, 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影视戏剧表演系本科。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形象宣传大使,拍摄上海世博会宣传海报,和上海浦东新区宣传片受到关注;2012年出演《心术》里护士小静而崭露头角。同年参演电视剧《盖世英雄曹操》和电影《人间蒸发》;9月在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饰演女一号秦子瑶。......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