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听见你的声音演员表

听见你的声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听见你的声音张彗星张彗星
    张彗星

    不讲礼仪,也不谦虚,没有朋友更没有前后辈的传奇式人物,为贫穷、受冤的人们大官司的国选律师,与检察官徐度妍是死对头。

    张彗星的扮演者:李宝英
    李宝英,1979年1月1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同时也担任模特与主持人。1997年李宝英从模特大赛开始出道,后接拍广告,随着《可爱的你》在央视的播出,李宝英逐渐为中国内地的观众所熟知。2013年李宝英凭借国民剧《我的女儿素英》入围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6月与李钟硕搭档主演SBS水木剧《听见你的声音》,获得SBS演......详情>>
  • 听见你的声音车冠佑车冠佑
    车冠佑

    警察出身的国选专担律师,本质是个帅哥,却打扮得很土,觉得为受冤屈和贫穷的百姓出力是他的使命。

    车冠佑的扮演者:尹相铉
    尹相铉,1973年9月21日在韩国出生,韩国演员、歌手。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视觉设计科专业。2005年参演SBS电视剧《嫁给百万富翁》而出道,2009年,尹相铉凭借电视剧《贤内助女王》获得MBC演技大赏最优秀男演员奖以及第17届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演技优秀赏。之后在2011和2013年分别出演了SBS的经典电视剧《秘密花......详情>>
  • 听见你的声音朴修夏朴修夏
    朴修夏

    拥有看到对方的眼睛便可以阅读内心的能力少年,帅气聪明,并且是个跆拳道有段者,一直爱慕着10年前抓住杀死爸爸的犯人并帮助他的彗星。

    朴修夏的扮演者:李钟硕
    李钟硕,“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的模特界Muse,于1989年出生的韩国人气明星,帅气与可爱兼容的害羞美男子,似孩子般。 中学时期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以SBS演员身份从事演艺活动,开始首次触屏。怀着演员梦的他,最初却走上了模特之路,于16岁作为首尔时装秀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登上SeoulCollectio......详情>>
  • 听见你的声音徐度妍徐度妍
    徐度妍

    检察官,拥有优秀的实力和正义感。

    徐度妍的扮演者:李多喜
    李多喜,1985年3月15日出生,韩国演员。2002年通过超级模特大赛进入演艺圈。2003年通过《千年之爱》正式开启演员之路。2007年饰演《太王四神记》中的护卫武士,2012年饰演《我人生的甘雨》中的女主角;2013年,出演《听见你的声音》被人熟知,并凭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同年还凭借电视剧《秘密》获得KBS演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