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演员表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马小勤马小勤
    马小勤

    善良美丽,有原则,性格坚韧,不会被利益所驱使而随意出卖自己,是个让人心动的年代励志女性。

    马小勤的扮演者:黄曼
    黄曼,1980年11月4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星之国际娱乐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5年,出演奇情浪漫武侠剧《马鸣风萧萧》。2007年,搭档陈小艺、高曙光主演家庭伦理剧《突然心动》。2009年,主演澳门回归10周年献礼剧《镜海风云》。2011年,拍摄林楠执导的武侠战争剧《南少林荡倭英豪》。2012年,......详情>>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武越武越
    武越

    留学归来的知青,乐观积极,对自己的信念能坚持到底,为追求自己的爱情和事业与封建世俗勇敢对抗,是个地地道道的现代理想男。

    武越的扮演者:李乃文
    李乃文,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他是电视剧《钢的琴》里的“文艺父亲”陈桂林,《结婚前规则》里的“抠门老板”周凡,《虎口拔牙》里的“爱妻达人”王天桥,《爷们儿》里的“另类爷们儿”刘全有,《铁甲舰中的男人们》里的“百变骗子”李文章。曾与孟京辉、赖声川等著名话剧导演合作过《恋爱的......详情>>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瘸二爷瘸二爷
    瘸二爷

    外表平庸,内心却坚强敏感,因自己的不足而一直对于母亲、妹妹抱有歉疚心,更希望通过自己能顶起家中的一片天。

    瘸二爷的扮演者:叶静
    叶静,1980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世纪80年代中国内地童星之一。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本科班。2008年获北京电影学院硕士学位。1990年与金铭合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2003年成功诠释《血色浪漫》中冷面杀手宁伟再次受到关注。随后,主演《夜奔》《十三省》《沧......详情>>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臭子臭子
    臭子

    马小勤的男友,自私又痴情的市井青年,因为武越的介入,导致小勤移情别恋,心有不甘的他装疯骗婚,结果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闹剧。

    臭子的扮演者:房子斌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那姑那姑
    那姑

    马小勤的母亲,没落格格,解放后为拉扯儿女长大而沦为捡破烂的脏老太太,快言快语,言辞犀利,有著卓尔不群的见识,日子再苦也活的洒脱有骨气。

    那姑的扮演者:张少华
    张少华,1946年9月25日出生于中国北京,评剧、影视演员。1982年,和赵丽蓉合作,出演电影《花为媒》。1993年,开始涉足荧屏,在电视剧《武夷仙凡界》中饰演老巫婆。1998年,与张丰毅、陈小等合作,在电视剧《龙堂》中饰妮子母亲。2000年,与张少华、何赛飞等合作,在电视剧《大宅门》中饰李香秀的母亲。2005年,因在......详情>>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陈万良陈万良
    陈万良

    是个随着政治气候变化而变化的“变色龙”,性格多疑、自私自利、趋炎附势、欺软怕硬,为了达到目的便利用手中权力不择手段的大反派。

    陈万良的扮演者:巩汉林
    巩汉林,汉,1957年10月20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国家一级演员,民进会员,毕业于辽宁省沈阳师范大学。1988年,因创作小品《国粹异彩》获得天下大奖赛“大连星海杯”创作表演三等奖。1990年,首次在春晚舞台上表演小品《打麻将》。1995年,凭借在春晚上与赵丽蓉、孟薇合作表演的小品《如此包装》获得“全国观众最爱的节目小......详情>>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那校长那校长
    那校长

    古板又墨守成规的校长。

    那校长的扮演者:吕丽萍
    吕丽萍,出生于北京,中国著名女演员,现任北京群星表演艺术学校校长。第一部作品是在著名导演黄蜀芹导演的电影《童年的朋友》中扮演角色,并获得好评。后在多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是实力派演员,深得观众喜爱,曾获第20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代表作品有《老井》、《编辑部的故事》、《龙年警官》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广为人知的电......详情>>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精豆精豆
    精豆

    马小勤的闺蜜,和马小勤从小一起长大,又同时在饭店做服务员工作,虽然长相娇小,但内心却极其强大,遇事镇定且鬼主意多,机灵又霸道,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

    精豆的扮演者:姜帆
    姜帆,1988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鞍山,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舞蹈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海润影视艺人。2008年参与《红楼梦》电影首部之作《九龙佩》。2010年出演电视剧《风云1911》。2011年在年代爱情励志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饰精豆。2012年出演抗日战争剧《狼牙英雄》。2013年参与拍摄了抗战题材剧《兵临......详情>>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武厅长武厅长
    武厅长

    武越的父亲,保守封建。

    武厅长的扮演者:杜志国
    杜志国,1954年9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邢台,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进入保定话剧团,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5年,出演首部战争片《丁汝俊》。1988年,搭档陶泽如、申军谊共同出演家庭伦理剧《欢乐英雄》。1996年,主演李前宽、肖桂云联合执导的革命历史电影《七七事变》。1997年,拍摄胡玫执导的历史......详情>>
  •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童诗娣童诗娣
    童诗娣

    知识分子,个性有些偏激和固执,为了努力转变自己的命运,与瘸二爷“假结婚”,但慢慢被瘸二爷朴实无华的性格和凡事替他人着想的心态所打动,最终学会了为别人付出。

    童诗娣的扮演者:褚颖颖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