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闯关东前传演员表

闯关东前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闯关东前传管粮管粮
    管粮

    管家老大,是一个无所不能,无坚不摧的男人,不论从道义上还是从情感上,对朋友对爱人对家人,都竭尽所能地去保护,所有灾难都自己硬抗。像钢铁侠一样,即使自己有焦虑症,也要坚强地挡在所有人面前。

    管粮的扮演者:于小伟
    于小伟,1976年3月19日出生天津市,中国男演员。于小伟出生于音乐世家,学习过音乐、美术、雕塑,也做过调酒师。1999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参演徐帆主演的电视剧《永远有多远》,这是他的首部电视作品。2003年,参演陆毅、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饰演高富帅“刘浩东”;2005年,参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详情>>
  • 闯关东前传管缨管缨
    管缨

    管家三兄妹最小的妹妹。

    管缨的扮演者:闫学晶
    闫学晶,毕业于吉林省戏曲学校,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工作,正师级待遇。她的面缘告诉你看她的戏不会累,她的认真刻苦告诉你看她的戏一部比一部更惊喜。由此她也成为中国有发展的女演员之一,她是个学习型、成长型的演员,自己琢磨戏,也善于从合作者身上找到长处加以消化。代表作品有《刘老根》......详情>>
  • 闯关东前传管水管水
    管水

    管家三兄妹中的老二,因为一顿饱饭而打赌,最终失手杀了人,连累大哥管粮也一同遭官府通缉,从此踏上了闯关东之路,从一个普通农村少年成长为威震关东的黑帮老大。

    管水的扮演者:赵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