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负二代的幸福生活演员表

负二代的幸福生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负二代的幸福生活万莫奇万莫奇
    万莫奇

    自己创业的80后青年,积极进取,却是个习惯于用信用卡来消费一切的负二代。

    万莫奇的扮演者:聂远
    聂远,“中国新四小生”的他,亦被称为“古装剧第一小生”,他极其偏爱古装剧,稳重正直的他,不做秀炒作,有着坚毅而深邃的眼神,主要以刚毅正直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学舞蹈的他,最终没有走向舞蹈之路,梦想当军的他,亦发现自己的不适,最终走向了演艺之路,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开始。 2000年毕业后的他,参演了《上错花轿嫁......详情>>
  • 负二代的幸福生活裴培裴培
    裴培

    万莫奇的妻子,是个积极乐观的女孩子。与万莫奇结婚后变身为一个内外兼修的励志媳妇,与丈夫一起迎战生活中的各种纠结。

    裴培的扮演者:吕一
    吕一,生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4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散打》进入娱乐圈;2005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中赛金而被观众认识;2007年主演情感剧《雪在烧》;2010年在《新一剪梅》和《爸爸别走》中担任女一号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1年参演古装宫廷剧《后宫》;2013年参演《X女特工......详情>>
  • 负二代的幸福生活李志希李志希
    李志希

    富二代,喜欢裴培,一直在裴培身边守护着她,是万莫奇的情敌。

    李志希的扮演者:金于宸
  • 负二代的幸福生活姚颖姚颖
    姚颖

    女模特,聪明漂亮又刁蛮强势,总以自我为中心,是个有主见,争强好胜,绝不服输,喜欢死鸭子嘴硬的女孩子。

    姚颖的扮演者:李晨熙
    李晨熙(ISABELLA),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丑男大翻身》,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7月,在古装神话喜剧《济公活佛2》中饰演秀云。2013年,在电视剧《负二代的幸福生活》中饰演姚颖。2014年,在时尚爱情励志片《美色时代》中饰演华雯。2015年,出演......详情>>
  • 负二代的幸福生活杜秋兰杜秋兰
    杜秋兰

    万莫奇的母亲,裴培的婆婆,是一名房管所医务室退休医生,性格强势,有洁癖、假清高,喜欢窥探儿子与媳妇生活的一切细节,对裴培和万莫奇已经乱成一团的婚姻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杜秋兰的扮演者:廖学秋
    廖学秋,1954年2月1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峨眉电影制片厂演员,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0年,出演第一部作品《丫鸭情话》。1982年,出演电影《在这块土地上》。1984年,出演故事片《经理室的空座位》。2003年,主演家庭伦理剧《有泪悄悄流》。2006年,参与罗雷执导的“成都三部剧”中的《成都往事》。20......详情>>
  • 负二代的幸福生活米韦杉米韦杉
    米韦杉

    万莫奇的海归前女友,是个敢爱敢恨,执着敏感,又脆弱痴情的女孩。身患癌症的她想寻找生命中的最后一丝温暖和回忆,于是介入到万莫奇与裴培之间,在万莫奇失意的时候默默帮助着,却导致了万莫奇与裴培之间矛盾的激化。

    米韦杉的扮演者:张培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