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阿娜尔罕演员表

阿娜尔罕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阿娜尔罕阿娜尔罕阿娜尔罕
    阿娜尔罕

    美丽善良的维吾尔少女,与库尔班彼此爱慕,因为不肯被大地主乌斯曼伯克献给伊明做小妾,而遭受迫害,家破人亡,后与解放军一同打击黑暗势力,进行斗争,才得已解脱,迎来崭新的生活和命运。

    阿娜尔罕的扮演者: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中国女演员,维吾尔族人,第一部影视作品是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中的女主角“阿娜尔罕”,后又在电视剧《大漠谣》里饰演维姬。凭借着少数民族那特有的深邃大眼和雕刻般的轮廓,被网友誉为“最养眼的少数民族女星”,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使她更受瞩目的是今年参演了由杨幂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微时代》,在剧中饰......详情>>
  • 阿娜尔罕库尔班库尔班
    库尔班

    憨厚淳朴、勤劳能干、正直勇敢、敢作敢当、有强烈责任感的农村青年,对爱情忠贞而执着,为追求光明、自由和有尊严的生活,他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库尔班的扮演者:阿卜力克木·阿卜来提
    阿卜力克木·阿卜来提,1989年7月21日出生,新疆克拉玛依人,维吾尔族,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级新疆班,出演电视剧《阿娜尔罕》中的男主角库尔班。...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