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演员表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小夏小夏
    小夏

    拥有美食天赋的打工女王,开朗乐观,与年幼的侄子阳光相依为命,阴差阳错进入陈皓杰家中住,却与陈皓杰的哥哥陈皓峰势如水火,矛盾重重,最终两人成为一对欢喜冤家。

    小夏的扮演者:李多海
    李多海(Lee Da Hae),一个于1984年4月19日出生的韩国女孩。从小学习芭蕾和韩国传统舞蹈的她,先是高中毕业前生活于澳大利亚,毕业后移民美国,而下定决心要进入演艺圈的她,在2001年毅然改名回韩奋斗。 回国的她参加了“春香小姐”选拔大赛 并荣获冠军,更坚定了她的决心,步入艺人之路。虽后续一直出演配角,关注度......详情>>
  •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陈皓峰陈皓峰
    陈皓峰

    陈家儿子,“扑克牌脸”的冷面王子,外表冷峻内心温柔,一开始跟小夏各种不对盘,后慢慢被吸引,两个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陈皓峰的扮演者:郑元畅
    郑元畅1982年6月1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北屯区,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200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蔷薇之恋》,饰演韩葵而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偶像剧《恶作剧之吻》饰演江直树。2009年9月25日发行首张个人音乐EP《畅一首歌》。2012年8月8日,入伍服兵役,为期11月,梯次为陆军2142梯。...详情>>
  • 陈立扬

    陈皓峰的堂弟,与林潇潇是青梅竹马,阳光俊朗,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三番几次表白献爱心,可惜就是不能让心爱的女生注意到自己。

    陈立扬的扮演者:未知
  •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林潇潇林潇潇
    林潇潇

    陈立扬的青梅竹马,机灵可爱,一直喜欢着陈立扬,即使陈立扬喜欢的是别人,却始终苦守对“羊羊羊”的这份真情,犹如苦守大明湖畔的痴情女子夏雨荷”。

    林潇潇的扮演者:方安娜
    方安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2005级表演系,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十二强。2010年以红楼梦中人选秀方式参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饰演”茑儿“。并正式涉足影视圈。2011年参演历史传奇爱情喜剧《大唐女将樊梨花》饰演称为大唐萌主的”薛金莲“。同年革命题材历史剧《建党伟业》饰演”袁世......详情>>
  •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小卉小卉
    小卉

    聪慧漂亮、精明能干的美食杂志主编,陈皓峰的初恋情人,当初为了自己的前途毅然放弃了和皓峰五年的感情而选择出国,后事业有成回国想挽回这段感情,为了能让皓峰回到自己的身边而使出了种种手段。

    小卉的扮演者:刘越
    刘越,中国内地影视演员 ,出生于江苏南京,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系毕业。2009年,刘越首次参演由梦继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2010年,在电视剧《烟雨斜阳》中饰演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梁子涵。2012年,在偶像剧《爱的蜜方》中第一次挑战“心计女”陶欣卉。2013年,出演古装电视剧《上官婉儿》。 ...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