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血雨母子情演员表

血雨母子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血雨母子情宁广冬宁广冬
    宁广冬

    餐厅招待员,因为革命背景冒险收养共产党人遗孤,变成未婚妈妈,为保护孩子,屡次陷入绝境,依靠不屈的意志和共产党人的帮助化险为夷,是个善良有智慧又勇敢的女人。

    宁广冬的扮演者:张恒
    张恒,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7年,在琼瑶古装剧《还珠格格》中饰演塞娅公主,这是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2001年,与刘蓓主演反腐题材电视剧《红色康乃馨》中饰演让人捉摸不定的“康乃馨”蓝念萁。2002年9月,与刘若英主演改编自朱德庸时尚漫画的电视剧《粉红女郎》饰演余露一角。2009年6月,与孙......详情>>
  • 血雨母子情肖勃肖勃
    肖勃

    宁广冬的恋人,共产党员,摸清了宁广冬收养的遗孤金宝身上的线索,从而揭开了日本人侵华的惊天阴谋。

    肖勃的扮演者:韩青
    韩青,1969年7月22日生于北京,中国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87表演系本科,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1996年,参演电视剧《赌王风云》(原名澳门风云),饰赌王谭天华,1998年,参演电视剧《大贪官和珅》,饰和绅;2001年,参演电视剧《跨国追逃》中饰检察官李亚宁,以及在韩青在电视剧《乱世飘萍》中饰托方与范冰冰搭戏;2......详情>>
  • 血雨母子情小白龙小白龙
    小白龙

    粪业协会会长,民间的爱国之士,搞笑、冷静、执着、霸气之余充透着正义感的性情中人,不求回报一直暗中保护宁广冬,对她的感情情真意切,可惜宁广冬已有恋人,因此两人有缘无分,却还是为了她甘愿奉献一生,是个终极好男人。

    小白龙的扮演者:谢君豪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十三郎》获第三十四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演员。2005年,主演电视剧版《长恨歌》。2011年,主演谍战片《风云传奇》,又主演家族传奇年代剧《娘心计》。2012年,主演抗日剧《枪械师......详情>>
  • 血雨母子情俞思敏俞思敏
    俞思敏的扮演者:李芯逸
    李芯逸(李彤),1980年4月3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因出演连续三年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丑女无敌》系列(共四季)中女性角色李安茜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参演电视剧《盛宴》、《儿女的战争》。同年参演爱情电影《蓝调海之恋》。2014主演电视剧《人是铁饭是钢》。...详情>>
  • 血雨母子情小金宝小金宝
    小金宝

    共产党人遗孤,被宁广冬所收养,活泼可爱,是家里的开心果,长大后加入国民党,后看清国民党假和谈真内战的嘴脸,与母亲团圆,走向了光明……

    小金宝的扮演者:孙天宇
    孙天宇 ,中国内地演员,影视童星。出生在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在刘仪伟执导的电影《火星没事》中,孙天宇的表演在试映时打动了不少观影者。 ...详情>>
  • 血雨母子情徐立庭徐立庭
    徐立庭的扮演者:华子
  • 血雨母子情薛鄂薛鄂
    薛鄂的扮演者:尚大庆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