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怪医文三块演员表

怪医文三块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怪医文三块文三块文三块
    文三块

    怪中医,不近人情、狂躁不羁的个性,让人又爱又恨,专治怪病,遇到疑难杂症,治疗手法不拘一格,却医术高超,总能解决所有病症。

    文三块的扮演者:冯远征
    冯远征,1962年11月16日生于北京市,祖籍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85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89年,应邀赴联邦德国西柏林高等艺术学院戏剧系进修戏剧表演,主攻格洛托夫斯基表演学派。1991年回国,成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 2002年,与梅婷合作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塑造心理变态的医生安嘉......详情>>
  • 怪医文三块车菊花车菊花
    车菊花

    性格泼辣的北京大妞,是一名敢爱敢恨的奇女子,不仅敢于冲破当时的封建思想,追求自己爱慕的文三块,更是在医术上处处帮助他,两人真心相爱,喜结连理。可之后两人关系总被人压制拆散,最终不得不分开。

    车菊花的扮演者:孙茜
    孙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女演员,2012年华鼎奖专家评委团专家评委。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寒》。2010年孙茜在《金婚风雨情》里饰演男主角耿直的妹妹耿玲。2012年,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崔槿汐。 2013年,凭借《长白山下我的家》夺得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详情>>
  • 怪医文三块绿袖绿袖
    绿袖的扮演者:刘彦君
    刘彦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我的雷人男友》、《第一书记》、《怪医文三块》等作品。...详情>>
  • 怪医文三块成元成元
    成元的扮演者:齐白雪
  • 怪医文三块丁紫玉丁紫玉
    丁紫玉

    小的时候得了怪病,被文三块所救,长大后她留洋归来,不顾众人反对,疯狂地追求文三块,是一个精明能干、善解人意的太太,对文三块的事业和生活帮助很大,不管从外表还是内心,都具有中西合璧的美,是一个完美的太太。

    丁紫玉的扮演者:杨舒婷
    2007年杨舒婷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大三期间参加《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获得薛宝钗组北京赛区冠军以及薛宝钗组全国总决赛季军而出道。2009年她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爱的替身》,即获得第60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与苏珊 萨兰登、莫妮卡贝鲁奇等明星竞争影后。凭借《爱的替身》获得法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上海国际电......详情>>
  • 怪医文三块于世勋于世勋
    于世勋

    警察局局长,文三块的死对头,一直爱着的车菊花被文三块抢走,从此两人势不两立。混迹官场,谄媚上司并争权夺位,还凭借自己警察局长的身份也不时官商勾结谋求私利,却能再抗战时期单枪匹马闯荡日军巢穴,是个复杂的人。

    于世勋的扮演者:杨立新
    杨立新,著名话剧演员,曾主演过《阮玲玉》 、《蔡文姬》、《北京大爷》等著名话剧,并在话剧《茶馆》中与著名喜剧演员《宋丹丹》合作过。参演的著名影视作品包括《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重生》、《我爱我家》等,曾在《霸王别姬》为张国荣饰演的程蝶衣配音。...详情>>
  • 怪医文三块车妻车妻
    车妻

    车菊花的母亲,车大吹的妻子。

    车妻的扮演者:佘南南
    佘南南,毕业学校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主要作品:话剧《小野猪》、《淘金大船》,电影《赤子威龙》等。...详情>>
  • 怪医文三块车大吹车大吹
    车大吹

    京城药铺掌柜,车菊花的父亲,得了怪病得到文三块的救治。

    车大吹的扮演者:于凌达
  • 怪医文三块焦二爷焦二爷
    焦二爷

    衣着讲究、说话走路拿腔拿范儿,还养着品种优良的八哥的典型北京爷们,地方霸主,手段黑辣,伙同军阀欺压百姓,是个人见人怕的大恶人。

    焦二爷的扮演者:赵寰宇
    赵寰宇,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青年台柱子之一,曾在《生死场》、《赵氏孤儿》、《赵平同学》、《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死亡》、《九三年》等多部话剧中有精彩表现,曾在作品中塑造过多样的知识分子形象。...详情>>
  • 怪医文三块成琳成琳
    成琳

    文三块与车菊花的女儿,有着男孩子仗义个性又大大咧咧的女孩,热血又明事理,做事主动但不冲动,十分热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对待事物的认知特别有自己心底的主意,积极参加抗日救亡运动并加入了共产党的地下组织,还暗杀过日本高官。

    成琳的扮演者:张倩如
    张倩如,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还看今朝》进入娱乐圈;2010年在《妈妈的罗曼史》中饰演的怀春少女罗恩倩受到关注;2012年在《妯娌的三国时代》中饰演杨琳一角。2013年出演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和电视剧《邻居的诱惑》。 ...详情>>
  • 参演者:李安
    李安,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捍卫者》、《王子咖啡店》、《戏子厨子痞子》、《火线三兄弟》、《怪医文三块》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