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鬼子走着瞧演员表

小鬼子走着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鬼子走着瞧赵传奇赵传奇
    赵传奇

    女人缘超好,鬼点子多出人意表,加入村民自卫集训大队,凭借其机智勇敢又多谋,总是让小鬼子们摸不到他的出招套路,从一个普通百姓一路到八路军军事指挥员,是个名副其实的草根英雄。

    赵传奇的扮演者:海顿
  • 小鬼子走着瞧魏二寡妇魏二寡妇
    魏二寡妇

    是一个风情却不失真性情,妩媚中带些妖娆,泼辣却懂得隐忍,刚毅又不失柔情的智勇双全坚强女性。与赵传奇关系暧昧,最后变成知己。

    魏二寡妇的扮演者:颜丹晨
    颜丹晨,1978年3月9日生于湖南湘潭,中国内地女演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7年,出演第一部电影《背起爸爸上学》,夺得第八届中国电影童牛奖“优秀成人演员奖”;同年主演电影《花季·雨季》,饰演谢欣然一角,夺得了第四节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新人奖”。2005年,参演CCTV8年度收视冠军剧集《宝莲灯》,......详情>>
  • 小鬼子走着瞧唐玉茹唐玉茹
    唐玉茹

    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的女八路军官,与赵传奇也是关系暧昧,纠缠不清。

    唐玉茹的扮演者:杨童舒
    杨童舒,1975年5月7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1992年《痴情不改》剧组的导演去学校选人,杨童舒被选中成为女主角。1998年将原名杨柳改为杨童舒。在2000年至2001年还担任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栏目主持人,李静待产,她还主持了《超级访问》 并被某时尚杂志评选为......详情>>
  • 小鬼子走着瞧吴老三吴老三
    吴老三

    出色的八路军政委,有勇有谋,是令人非常尊敬的长辈。

    吴老三的扮演者:王奎荣
    王奎荣,1946年8月22日生于山东蓬莱,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儿童艺术剧团副团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演儿童剧《门闩门鼻扫帚》获得了第二届中国儿童戏剧优秀演员奖,1992年,主演《爱你没商量》获“春燕杯”最佳男配角奖,2009年第12届中国电影表演学......详情>>
  • 小鬼子走着瞧多田多田
    多田

    日本军官。

    多田的扮演者:郑晓宁
    郑晓宁,1961年11月6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中国影视男演员,1976年考入内蒙古话剧团学员班,1988年调入广西话剧团。198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乔厂长上任记》。1989年,拍摄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蛇谷奇兵》,这是他首部电影。2002年,主演公安推理悬念剧《终极悬案》。2004年,主演“激情三部曲”的完结篇《......详情>>
  • 小鬼子走着瞧冯四宝冯四宝
    冯四宝

    八路军大队长,发现赵传奇是可造之材,对其严厉但却爱护有加。

    冯四宝的扮演者:郭铁城

    郭铁城,男,演员,出演了许多农村题材的作品,代表作《刘老根》、《圣水湖畔》。

  • 小鬼子走着瞧小野小野
    小野

    一个心思缜密,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日本兵,在他的身上有着复杂的情感和过去,是一个让人既恨又怜的悲情人物。

    小野的扮演者:杨峰
    杨峰,中国内地演员,1980年2月2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与演出有《我们的队伍向太阳》、《雾都魅影》,因在《传奇英雄》中饰演小野一角而崭露头角。 ...详情>>
  • 小鬼子走着瞧徐筱竹徐筱竹
    徐筱竹

    在投奔八路军的路途中救下身受重伤的赵传奇,并对他产生感情,最终为了营救他而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是一个性格热情似火,纯洁如雪的进步女青年。

    徐筱竹的扮演者:李思思
    李思思,出生湖北武汉。200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后拍摄多部热播电视剧如:《幽灵计划》、《雾都魅影》、《决战华岩寺》等等。...详情>>
  • 小鬼子走着瞧刘寒石刘寒石
    刘寒石

    八路军教导员,因赵传奇曾意外破坏太原地下党组织夺取日寇军火计划从而对其不满,后一起出生入死,成为好兄弟好队友。最终被日寇俘虏,从容赴死。

    刘寒石的扮演者:王海地
    王海地,中国男演员。1969年出生于中国山东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电影《向日葵》、《圣经里的秘密》、《封神榜》、《趟过男人河的女人》、《知青》、《天堂马帮》、《水落石出1》、《水落石出3》、《天天天蓝》、《连城诀》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