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演员表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汤川学汤川学
    汤川学

    帝都大学理工学部准教授,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物理学怪才,思维异于常人,人称怪人伽利略。运用他精深的物理学知识,协助警方揭破了罪犯的犯罪手法,顺利破案。

    汤川学的扮演者:福山雅治
    福山雅治,1969年2月6日出生于日本长崎县长崎市。日本男歌手、演员、词曲制作人、摄影师。福山雅治帅气的外型、磁性的声音和高傲的气质深受好评。其无论戏里戏外的时尚潮流范和有关恋爱人生各色百味人生的体会,都让大家渴望学习。...详情>>
  •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内海薫内海薫
    内海薫

    新人女警,因为案件而求助教授汤川学,汤川学运用他精深的物理学知识帮她破案,从此两人形成搭档,调查的案件都能被破获。

    内海薫的扮演者:柴崎幸
  •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草薙俊平草薙俊平
    草薙俊平

    一名警察,将汤川学介绍给内海薫的人。

    草薙俊平的扮演者:北村一辉
    北村一辉,1969年7月17日出生于大阪,日本男演员。代表作有:电影《皆月》、《哥吉拉 最后战役》;连续剧《北条时宗》、《鬼邻居》、《夜王~YAOH~》、《14岁的母亲》、《医龙》、《料理新人王》、《热血律师》、《神探伽利略》以及NHK大河剧《天地人》等,及日剧《猫侍》、《昼颜》。...详情>>
  •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栗林宏美栗林宏美
    栗林宏美

    汤川学的助手,帝都大学理工学部物理学科第十三研究室的研究员。

    栗林宏美的扮演者:渡边一计
    渡边一计,日本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神探伽利略第二季岸谷美砂岸谷美砂
    岸谷美砂

    毕业于帝都大学,自尊心强、争强好胜,极富个性,是汤川学的新搭档。

    岸谷美砂的扮演者: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1988年7月22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是著名的电视剧及电影女演员。2006年,主演电影《纪子的餐桌》。2007年,主演电影《转转》。2008年,主演电影《蛇舌》,凭借该片获得了日本电影学院奖和蓝丝带奖的优秀新人奖。2009年,主演电影《重力小丑》。2010年,主演电影《一切化作海》。2011年,主演电影《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