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Nine:九回时间旅行演员表

Nine:九回时间旅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Nine:九回时间旅行朴善宇朴善宇
    朴善宇

    CBM电视台12年资历的记者,每晚12点新闻主播,患恶性脑肿瘤四期,在世时间不多,无意间点燃一炷香,发现那竟然是能够回到20年前的时间机器……

    朴善宇的扮演者:李阵郁
    李阵郁 (李振郁、Lee Jin Uk) , 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韩国男演员,模特 。2003年以平面广告模特出道,韩国广告商的宠儿,厂商曾以他的“杀人微笑”取代金载沅之前代言的甜甜圈广告,让他受封为韩国新一代的杀人微笑男星。2006年因出演电视剧《恋爱时代》而受到关注,同年获得韩国SBS演技......详情>>
  • Nine:九回时间旅行朴善宇(少年)朴善宇(少年)
    朴善宇(少年)

    高中时期的朴善宇,代代富裕的医生家庭中的小儿子,功课优秀、外表英俊、朋友多,在父母的关爱下健康的成长。

    朴善宇(少年)的扮演者:朴炯植
    朴炯植,1991年11月1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韩国男演员,歌手。2010年1月15日,作为ZE:A成员正式出道。2013年出演tvn月火剧《九回时间旅行》中男主角“朴善宇”的少年时期。2013年凭借MBC军营体验综艺《真正的男人》获得MBC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新人奖 ;10月,朴炯植出演SBS水木剧《继承者们》;同年,......详情>>
  • Nine:九回时间旅行朱敏英朱敏英
    朱敏英

    CBM电视台5年资历的记者,单纯可爱,是朴善宇最疼惜的后辈,对朴善宇无比崇拜,并且深深喜欢着他,得知朴善宇的病情后,与之约定,要一起做出最大的努力活着。

    朱敏英的扮演者:赵允熙
    赵允熙,1982年10月13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成南市,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放送演艺系,模特、演员。其在高二的时候在路上被星探发掘,开始当模特而出道,出道初期担任了多部MV中的女主角。2002年7月,参演第一部SBS情景剧,2003年主演喜剧片《最后的晚餐》,2006年出演青春偶像剧《爱情谁也挡不住》,2008年主演爱情片......详情>>
  • Nine:九回时间旅行韩英勋韩英勋
    韩英勋

    二十年来一直在朴善宇身边的真正朋友,亲自确认了朴善宇的病况,内心十分焦急,不能放手不管,无论如何要看着朴善宇活着!

    韩英勋的扮演者:李成俊
    李成俊,韩国男演员,1973年2月11日出生于韩国,影视演员。曾出演《九回时间旅行》、《恋爱的发现》、《海德哲基尔与我》、《未生》等剧集以及《鸣梁》、《人类死亡报告书》等电影。...详情>>
  • Nine:九回时间旅行朴正宇朴正宇
    朴正宇

    朴善宇的哥哥,不知道弟弟宣友将要死去,为了寻找人生的渴求去了喜马拉雅,但是却在那里迎接死亡。他留下了一本笔记本,里面写满像暗号一样无法破解的文字,以及一炷不值钱的香。

    朴正宇的扮演者:全卢民
    全卢民(原名:全在龙),1966年8月28日出生于韩国仁川;是韩国男演员,2002年,在外国航空公司工作的期间,36岁的他以表演者的身份在公益广告里初次亮相,开始演员生涯;2004年6月11日,与演员金宝妍结婚。...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