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红轿子演员表

红轿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红轿子乔丽缇乔丽缇
    乔丽缇

    乔家轿馆女儿,聪明伶俐,率真而善良,母亲是父亲典当给乔家来生育的,却因为她是女儿身而自小备受侮辱,不懂革命,却有着一股正义,为了挚爱车文轩愿做一切。

    乔丽缇的扮演者:张娜拉
    张娜拉,1981年3月18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歌手。2001年,张娜拉发行了她的处女专辑《First Story》,以歌手身份踏入演艺圈。2002年,她担任SBS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的女主角。2003年,张娜拉凭借在《淘气少女求爱记》的演出获得了韩国第40届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和最佳女主角两项提名。2004年2月......详情>>
  • 红轿子车文轩车文轩
    车文轩

    出身于革命世家,从小意志坚定,机敏过人,长大成为了革命的中坚分子,为信念和理想甘于牺牲一切,深爱乔丽缇,却因为不能给她带来稳定而一直不敢在两人之间有所前进。

    车文轩的扮演者:霍政谚
    霍政谚,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进入娱乐圈;2006年主演情感剧《妈妈无罪》受到关注:2012年主演革命剧《红轿子》并客串《笑傲江湖》;2014年3月2日晚,霍政谚主演的《陶之恋》在湖南金鹰卫视播出;3月参演情感时装励志剧《欲望的阶梯......详情>>
  • 红轿子乔玉竹乔玉竹
    乔玉竹

    丽缇的父亲,乔家轿馆的少东,正直耿介的好人,尽其所能保护着丽缇,一直鼓励她。在感情上认同革命者理念,理智上却明哲保身,仅小慎微守着家业护着家人。

    乔玉竹的扮演者:谢祖武
    谢祖武,现实木讷寡言,剧中幽默深情的60后台湾著名演员,深受大家喜爱;他同时也是名歌手、制作人及主持人,以多重身份活跃在中国演艺界中。他出演的首部电视剧是在1984年拍摄的《枫叶盟》,并凭此正式进入演艺圈;于1989年出演首部电影《没卵头家》,开始进入电影界;于1992、1993年连续推出两张个人专辑——《心情故事》和......详情>>
  • 红轿子鞠云仙鞠云仙
    鞠云仙

    乔丽缇的母亲,温婉贤惠,被前夫典给乔家从而割舍了十岁的儿子,对儿子的愧疚导致她无法与女儿乔丽缇亲近。丈夫玉竹被人陷害而死,她佯做疯狂十年整,才揪出了告密害死玉竹的真凶。

    鞠云仙的扮演者:叶全真
    叶全真,原名赵文君,出生于1969年9月12日,演员、主持人、作家。1987年担任女主角拍摄第一部影片《雪在烧》而红,并被推荐给香港电影公司。她先后在古装片《先生骗鬼》与学生片《隔壁班的男生》中饰演纯情少女,拍摄过各种类型的电影,其中包括文艺片、商业片、喜剧片等等。她经常往返于两地。在港台两地拍的电影有《群芳谱》、《游......详情>>
  • 红轿子古志鹏古志鹏
    古志鹏

    鞠云仙与前夫之子,乔丽缇同母异父的哥哥,因小时候亲眼看见母亲被典进乔家,从此发誓与乔家不共戴天,长大后杀害乔玉竹,导致与妹妹乔丽缇反目成仇,最终因母亲自杀而精神崩溃。

    古志鹏的扮演者:张明明
  • 红轿子戈先生戈先生
    戈先生

    革命党的骨干核心,终身忠实于革命。

    戈先生的扮演者:寇世勋
    寇世勋,1954年10月4日生于台湾省台中市,祖籍河南洛阳,毕业于世界新闻专科学校广播电视科,台湾男演员。1976年在电视剧《纯纯的爱》中首次担任男主角。1984年因主演爱情剧《昨夜星辰》和《一剪梅》而成名。1990年荣获第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特别奖。2000年开始进入中国内地拍戏,凭借在家庭伦理剧《橘子红了》中”容耀华......详情>>
  • 红轿子李淑娟李淑娟
    李淑娟

    乔玉竹的原配,愚蠢而恶毒的女人,因无法生育,只能接受鞠云仙的进门,却一直视为眼中钉,乔丽缇的出生更是她的眼中刺。对玉竹为革命党守护的巨款觊觎已久,却害玉竹送了性命。

    李淑娟的扮演者:张琼姿
    张琼姿,中国台湾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详情>>
  • 红轿子小车文轩小车文轩
    小车文轩的扮演者:吴磊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2012年,随着《自......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