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堂不相信眼泪演员表

天堂不相信眼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堂不相信眼泪徐文杰徐文杰
    徐文杰

    从小父亲去世,自小与弟弟和妈妈相依为命,后母亲去世,自己也与弟弟走散,一直努力寻找着弟弟。

    徐文杰的扮演者:李梦
    李梦,内地青年演员,外型酷似香港著名影帝梁朝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刘医生;在电影《我愿意》中饰演钱伟;由网络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李可乐寻人记》中饰演庄明文,幽默风趣的表演风格令其人气高涨。...详情>>
  • 天堂不相信眼泪徐文俊徐文俊
    徐文俊

    徐文杰的弟弟,与哥哥走散后因出车祸而丧失记忆,改名王千寻。在养父家备受欺辱却依旧乐观向上,后与哥哥相认却病重将不久于人世。

    徐文俊的扮演者:李好
    李好,1980年10月5日出生于湖南省永州市,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0年签约湖南娱乐频道,正式出道;2002年进入湖南卫视,先后担任《音乐不断》、《娱乐无极限》等节目的主持人。2010年,李好签约江苏卫视,后主持了《星跳水立方》、《一站到底》等节目。2013年,凭主持节目《一站到底》获得中国播音主持“......详情>>
  • 天堂不相信眼泪安然安然
    安然

    与文杰青梅竹马却暗藏复仇之谜,后遇到文俊而喜欢上他,使得不清楚他身份的徐文杰对他心存芥蒂。后终于与哥哥相认,却病重将不久于人世。

    安然的扮演者:刘梓娇
    刘梓娇,演员,1983年7月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气质优雅秀气,同学们送她绰号:律政俏佳人,特长是舞蹈和主持。2006 年10月28日获得凤凰卫视“200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大洋洲赛区冠军,全球总决赛亚军。代表作品有《新情义无价》《倾世皇妃》《新三国》《幸福保卫战》。在2012年的热播剧《隋唐英......详情>>
  • 天堂不相信眼泪叶丹叶丹
    叶丹

    古惑女,叶根的女儿。是失忆后的徐文杰的恋人。

    叶丹的扮演者:蒋林静
    蒋林静(1980年2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知名女星。2012年凭借古装传奇大剧《武则天秘史》中王皇后一角夺得优酷大剧盛典最佳女配角,2013年在长篇历史史诗巨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因出演蒋英一角荣获“金牛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蒋林静因出演多部古装传奇大戏中的皇后角色被誉为“皇后专业......详情>>
  • 天堂不相信眼泪郑寅生郑寅生
    郑寅生

    性格阴险,嫉妒心强,和徐文俊一起长大,却经常欺负文俊,后冒充徐文俊进入洪震泽家,当起有钱人,为了不让自己的秘密被发现,一直刁难逼迫文俊。

    郑寅生的扮演者:徐睿
  • 天堂不相信眼泪洪震泽洪震泽
    洪震泽

    文杰、文俊的外公,安然的父亲被其激怒而过世。安然因此一直心怀复仇之心的呆在徐文杰身边。

    洪震泽的扮演者:汤镇宗
  • 天堂不相信眼泪洪柳婷洪柳婷
    洪柳婷

    文杰、文俊的母亲,丈夫很早去世,与两个孩子相依为命,后也得病去世。

    洪柳婷的扮演者:李彩桦
    李彩桦,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李彩桦外表甜美靓丽,在忙于演出工作的同时也是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模特身份出道的李彩桦,在以往的电视剧中,大多出演泼辣、知性的女强人。无论是《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黛西,还是《回家的诱惑》中的艾莉,李彩桦的角色都有着强大的女性气场。...详情>>
  • 天堂不相信眼泪王建国王建国
    王建国

    徐文俊的养父,一直欺辱徐文俊。

    王建国的扮演者:张柏俊
  • 天堂不相信眼泪马彩招马彩招
    马彩招

    文俊的养母。

    马彩招的扮演者:郭亚菲
    郭亚菲,从事表演艺术40多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新疆话剧团国家二级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副高职称。主要作品有《塔里木的上海人》、《在那茫茫的草原上》、《绣女》、《风雪狼道》、《美丽的青春》等。...详情>>
  • 天堂不相信眼泪林燕林燕
    林燕

    洪震泽的外孙女。

    林燕的扮演者:陈晓雪
    陈晓雪,1991年2月3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因出演《隋唐英雄》系列走进观众视线。2012年参演电视剧《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兵排》,扮演角色主角小慈灯,人气上升。2013年接拍电视剧《布袋和尚新传》,同年参演电视剧《神医安道全》。2014年参与拍摄偶像剧《婚姻攻防战之为爱付......详情>>
  • 天堂不相信眼泪叶峰叶峰
    叶峰

    叶丹的弟弟,林燕的男朋友。

    叶峰的扮演者:高骏
  • 天堂不相信眼泪刘松年刘松年
    刘松年

    安然的助手。

    刘松年的扮演者:王昊
  • 天堂不相信眼泪陈旭东陈旭东
    陈旭东

    洪震泽忠实的手下。

    陈旭东的扮演者:李炳雷
  • 天堂不相信眼泪宣坤宣坤
    宣坤

    黑帮老大。

    宣坤的扮演者:韦亦波
    韦亦波,男,上海籍实力派演员、艺联会员。从影十多年,参与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工作。成功塑造了众多人物形象。其参加拍摄的影片《中国姑娘》获得获第62届洛迦诺电影节金豹奖他在影片中饰演男一号大钉获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详情>>
  • 天堂不相信眼泪洪明霞洪明霞
    洪明霞

    洪震泽的女儿,林燕的母亲。

    洪明霞的扮演者:王一珺
  • 屠月芳

    叶根的老婆。

    屠月芳的扮演者:毛建平
  • 徐磊

    文杰文俊的生父,洪柳婷的丈夫,洪震泽的女婿。

    徐磊的扮演者:陈月
  • 天堂不相信眼泪安骏安骏
    安骏

    安然的生父,真名为陆大钧。被洪震泽霸占产业气极而亡。

    安骏的扮演者:韩炎达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