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孩奴演员表

孩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孩奴卢丽卢丽
    卢丽

    一心只为孩子,不顾孩子的感受一味按照自己希望的来做,专治极端的“虎妈”,忽略了与丈夫的沟通,彻彻底底的“孩奴”。

    卢丽的扮演者:胡可
    胡可,1975年12月1日出生于浙江嘉兴,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9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后曾去凤凰卫视电影台实习,1998年开始主持《欢乐总动员》、《小神龙俱乐部》等节目而成名。2001年,主演电视剧《快嘴李翠莲2》,进入演艺圈。2002年,凭借电影《聊聊》荣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05年至......详情>>
  • 孩奴刘志高刘志高
    刘志高

    卢丽的丈夫,温顺规矩,支持孩子快乐成长不要有压力的“兔爸”。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而与妻子争吵,感情陷入困境。

    刘志高的扮演者:沙溢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大陆影视演员。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年毕业进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2002年,参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系列,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因历史题材电影《王的盛......详情>>
  • 孩奴唐红唐红
    唐红

    “外刚内柔”贵妇,一味地给予物质上的需求,忽略了精神上的满足,导致孩子“三观”不正。

    唐红的扮演者:王一楠
    王一楠,原名王霞,1981年9月12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内地话剧、影视演员,主持人。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就职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2000年首次主演话剧《WWW.COM》。2000年主演《其实不想走》《男人不难嫁》,2002年主演《亲情树》《蛋白质女孩》被观众熟知。2005年话剧《偷心》首推中文版......详情>>
  • 孩奴项立强项立强
    项立强

    企业老板,繁多的社会应酬使得他无暇顾及家人,缺少时间去用心经营家庭,差点导致家庭破裂。

    项立强的扮演者:冯嘉怡
    冯嘉怡,1969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双面胶》。2009年,在都市现代剧《蜗居》中饰演陈寺福。2010年参演家庭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饰演李若秋。2011年在都市情感剧《裸婚时代》饰演黄有为。2012年在都市情感剧《幸福保卫战》中饰演男二号于连海。2013年参演都市情感剧......详情>>
  • 孩奴卢苇卢苇
    卢苇

    卢丽的妹妹,没心没肺但很善良还有点仗义的姑娘,是个典型的“啃老”族。

    卢苇的扮演者:高蓓蓓
    高蓓蓓,出生于江苏镇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年在电视剧《售楼小姐》饰演金贝贝,2004年参演电视剧《血色残阳》,2009年参演电视剧《网球王子2》,2010年在电视剧《美人天下》客串李才人,2011年参演电视剧《枪神传奇》,2012年参演电视剧《孩奴》,2013年参演电视剧《妇产科医生》,同年参演电视......详情>>
  • 孩奴陈杰明陈杰明
    陈杰明

    一位对婚姻的挑剔和慎重的单亲爸爸,与卢苇产生一段“第二春”的故事。

    陈杰明的扮演者:郭家铭
    郭家铭,1984年6月2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演员、音乐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郭家铭自幼学习钢琴,16岁就读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因此同时具备独特的音乐气质。深受第五代导演青睐的郭家铭在其出演的大荧幕作品《秋之白华》、《一八九四·甲午大海战》《冰雪11天》中均有不俗表现。2007年,郭家铭凭借首部主演的电影......详情>>
  • 孩奴杨洋杨洋
    杨洋

    双重“孩奴”,有一个像孩子的男友。怀孕还工作的同时还要男友让她的生活一团糟,甚至还引发知己刘志高的家庭危机。

    杨洋的扮演者:张雯
    张雯,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网球王子》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青春偶像剧 《网球王子2》,饰演瞿杏。2010年,参演抗日剧《松花江上》,饰演程馨萍。2011年,参演都市情感电视剧《歧路兄弟》,饰演刑佳。2012年,由其主演的婚恋剧《夫妻那些事》在湖南卫视播出......详情>>
  • 孩奴钟林钟林
    钟林

    一位传统的IT精英,观念上的不同和对细节上的忽略使得家庭矛盾渐生。

    钟林的扮演者:邵汶
    邵汶,1975年6月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你是我的生命》,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0年,出演刑侦剧《黑冰》。2002年,出演青春励志剧《壮志雄心》。2003年,在青春偶像剧《爱上天使》中饰演男主角李杰明。2004年,在年代情感剧《京华烟云》中饰......详情>>
  • 孩奴项母项母
    项母

    项立强的母亲,“孩奴元祖”,对于孙女溺爱和盲宠,且对儿媳唐红各种不满。

    项母的扮演者:吴玉芳
    吴玉芳,1963年生于上海,中国电影演员。她的戏路较宽,勇于尝试不同环境不同性格的女性角色。她饰演的与自身有极大反差的陕北农村姑娘刘巧珍,已成为中国电影女性画廊中的经典形象。她的表演注重对人物内在气质的揭示。 1984年吴玉芳因出演电影《人生》获得第八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奖。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期,吴玉芳和享......详情>>
  • 孩奴卢母卢母
    卢母

    卢丽和卢苇的母亲,一心想找金龟婿所以坚决反对大女儿卢丽嫁给刘志高,因心疼女儿吃苦而对女婿百般挑剔扮黑脸,标准的"刁钻丈母娘" 。

    卢母的扮演者:张芝华
    张芝华、1958年10月1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电影演员。1976年,参演首部作品《新风歌》。1980年,主演了旋律电影《好事多磨》。1985,主演了抗日战争胜利40周年电影《流亡大学》。1998年,凭借《赵先生》周若梅一角,获得瑞士洛加诺最高奖金豹奖(女主角)。2009年,主演励志轻喜剧《我的美丽人生》。2011年,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