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民兵葛二蛋演员表

民兵葛二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民兵葛二蛋葛二蛋葛二蛋
    葛二蛋

    初始为游手好闲的流氓无产阶级,性格直爽,蛮不讲理,但侠肝义胆、敢作敢为。后参加八路军,忠心不二,成为了党的好干部,是李云龙之类的另类英雄。

    葛二蛋的扮演者:黄渤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一知识分子家庭,其特殊的草根形象及天然语言天赋,曾有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主持人等丰富人生经历,真实质朴的专业表演,戏路广的他,每一小人物都深入人心。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中国著名演员、金马影帝,有着“卅帝”之称。 2000年出演首部影视作品《上车,走吧》,随后参演了《大脚马皇后》、《......详情>>
  • 民兵葛二蛋麦子麦子
    麦子

    精于算计,极端利己、不择手段。他和二蛋曾是患难兄弟,也曾同仇敌忾,他们转战于相同的战场而遭遇了不同的命运。其后必然沦为汉奸,成了二蛋的死对手。

    麦子的扮演者:高虎
    高虎,中国内地男演员,1974年4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夏天》;2001年因主演《乱世英雄吕不韦》而崭露头角;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受到关注;200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碧血剑》和《雪山飞狐》;2008年获得第一届手机报《电影爱好者》“金π......详情>>
  • 民兵葛二蛋孟喜子孟喜子
    孟喜子

    村长的女儿,心地善良,敢爱敢恨,她与刘排长和葛二蛋之间存在着感情纠葛。这样的女孩,当然得一心跟党走,最后成为二蛋喜结连理,现代抗战片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孟喜子的扮演者:童瑶
    童瑶,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接拍了《林海雪原》等多部作品,后又主演了《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清风明月佳人》、《不敢说爱你》等作品,近期又成为《狂飙支队》、《家常菜》等热播电视剧的女一号,先后与王志文、黄志忠、陈柏霖、蓝正龙、何润东等知名艺人合作。2009年她主演的、由霍建起执导......详情>>
  • 民兵葛二蛋李秀玲李秀玲
    李秀玲

    一位身在敌营心向党的优良女性。性格温顺好强,麦子的妻子,非常痛恨日寇和汉奸,有太多牵绊的悲剧女子,李秀玲与葛二蛋曾互相暗生情愫,但等不到二蛋,两人最终有缘无份,最后嫁给了深爱自己的麦子,得知麦子是汉奸而且和吉田小妹良子很亲近,还是依然的为麦子生下孩子,并希望加入八路军。

    李秀玲的扮演者:阎娜
    阎娜 1987年出生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练舞蹈出身的阎娜在生活中是一个爱撒娇的女生,撒娇时的她让这个年纪女孩子应有的千娇百媚尽显无遗,煞是可爱,但在性格上阎娜是比较随和与随性的,周围的朋友都很喜欢她这种极易相处的个性。曾出演过《师傅》《钢铁年代》《永不消失的电波》《彼岸1945》《民兵葛二蛋》等影视作品。...详情>>
  • 民兵葛二蛋良子良子
    良子

    难得一见的日本妹子。虽然跟随侵略军深入中国内地,但目的是来为中国“普及义务教育”和增进中国人民的“医疗福利”的。她清纯可爱、心地善良,与麦子共同上演了一出跨国生死恋。无奈战争残酷,最后沦为牺牲品。

    良子的扮演者:汤晶媚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多才多艺的美女演员,外表娇小可爱,气质文雅。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昵称为汤汤、汤宝宝、媚儿,曾在中国戏曲学院附中学过五年的戏曲,演艺功底良好,电视剧代表作品有《首付》、《民兵葛二蛋》、《我是特种兵》、《女人无悔》。出演的电影作品有《假如没有你》、《结婚狂想曲》、《清宫图之龙凤呈......详情>>
  • 民兵葛二蛋苗子苗子
    苗子

    苗子以从一个叫花子形象,转眼变成一个干净利路、精明能干的国民党特务。后来执行任务时,苗子发现了麦子的诡计,但念及旧情没有杀麦子,却被麦子给勒死了!

    苗子的扮演者:方慧
    方慧,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83年11月15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本科,天秤座,特长是舞蹈和骑马。2011年胶片电影《吴哥的微笑》饰演:芳草(女一),导演:梁明。2010年《神鹤》饰演:芦花2004年《好好活着》饰演:张鹃,导演:林兵。2004年《鸡祥如意》饰演:小珍。2003年《亲密战场》饰演:何晴......详情>>
  • 民兵葛二蛋葛财旺葛财旺
    葛财旺

    葛二蛋他爹,一个传统保守,贪婪势力的人物。与麦子一样也成为了“带路党”,以两百块大洋将全村人出卖。

    葛财旺的扮演者:尚铁龙
    尚铁龙,1954年出生于北京,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影视导演系。山东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二级导演、演员。代表作有电视剧《乔家大院》《手机》,电影《斗牛》、《塞上情仇》等。其中他导演的作品《水浒少年》获二十一届“飞天奖”一等奖,同时获二十届“金鹰奖”提名奖,系列短剧《顽皮的豆豆》获第二届全国“金童奖”一等奖,同时获最......详情>>
  • 民兵葛二蛋喜妈喜妈
    喜妈的扮演者:薛媛媛
    薛媛媛,大陆中年女演员,出演的作品有电影《阿修罗》、《西游伏妖》、《毛丰美》、《百团大战》, 电视剧《少帅》、《头号前妻》、《穿越谜团》、《三妹》、《三个奶爸》、《芈月传》、《大丈夫》、《小丈夫》、《虎妈猫爸》、《我叫苗翠花》等。代表作品有《叶落长安》、《永不低头》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