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先结婚后恋爱演员表

先结婚后恋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先结婚后恋爱滕飞滕飞
    滕飞

    在婚庆公司任策划,在与前妻刘丽离婚后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女人,现在想迅速结束自己目前的单身状态。为人老实,做事兢兢业业,持家勤勤恳恳,是个可靠的男人。

    滕飞的扮演者:范伟
    范伟,1962年9月2日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1995年,范伟第一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表演小品《牛大叔提干》。2001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卖拐》并获得小品类一等奖。2003年,范伟获得“辽宁省十大杰出青年”称号 。2006年,凭借在章家瑞执导的电影《芳香之......详情>>
  • 先结婚后恋爱乔麦乔麦
    乔麦

    成熟优雅的大龄女青年,但是被自己曾经的男友唐英俊所抛弃,而后发现已怀上了唐的孩子,但是选择了与滕飞结婚,虽然滕飞对她贴心至极,她内心也有些愧疚,但他对唐英俊难以忘怀,与唐英俊又旧情复燃。

    乔麦的扮演者:张歆艺
    张歆艺,兼具实力偶像的演员,文艺活泼开朗的性感灵气女孩。更是于2009年出演的《游龙戏凤》中的单亲妈妈而被称为情人节的“理想对象”,且为最新崛起的80后优质偶像。 最初她是在深圳歌舞团当名舞蹈演员,后酏更充实自己,所以入中央戏剧学院进行深造学习。并且于2004年,尚是大四学生的她,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风吹云动星不动......详情>>
  • 先结婚后恋爱刘丽刘丽
    刘丽

    滕飞的前妻,是个贪图安逸的女人,有点自私,在与滕飞离婚5年后又想与他复婚。

    刘丽的扮演者:王雅捷
    王雅捷,1979年9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安徽大学艺术学院舞蹈中专班以及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出演赵本山执导的电视剧《马大帅》饰演玉芬。2005年参演《马大帅3》饰演女一号玉芬。2009年获得第21届“金星奖”。2010年获得第4届“华鼎奖”电视剧女演员。6月推出自己首张同名音乐大碟《......详情>>
  • 先结婚后恋爱唐英俊唐英俊
    唐英俊

    从名字上就知道长相不凡,但他看重自己的事业甚于对女友的感情,为了能在公司中担任要职,不惜抛弃女友,追求公司老总女儿的欢心。后来事业有成后,又想与乔麦重续旧情。

    唐英俊的扮演者:郑奇
    郑奇,80后//新生代/硬汉型/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首部主演的电影《迅雷之旅》荣获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提名。 自2006年开始拍摄电视剧,初出茅庐的郑奇饰演电视剧《梅花档案2》男主角。并主演过曾创收视率贡献奖的《凤穿牡丹》,管虎导演的《沂蒙沂蒙》,以及著名导演郑......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