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一九四二:记者 白修德
一九四二记者 白修德记者 白修德
记者 白修德:电影《一九四二》中,白修德因为报道了中国湖南人英勇抗击日军的新闻,他在美国和中国的政界都受到欢迎,在重庆,他享受了贵宾待遇。之后,由于他在神父梅甘的帮助下,深入河南灾区深处,亲身体会了灾民的处境,并且拍摄了一系列触目惊心的照片,逃出灾区后,他再次回到重庆,中国政府和美国政府对他的态度都发生了180°的转变,他百般努力才见到蒋介石,并且把河南旱灾的真实情况赤裸裸的放在蒋介石的眼前,让蒋介石躲无可躲,只能赈灾。

一九四二记者 白修德的扮演者是阿德里安·布洛迪

阿德里安·布洛迪(Adrien Brody),1973年4月14日出生于美国纽约,自小就立志成为一个演员。 1993年参演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的剧情片《山丘之王》,赢得赞誉并得到新机会。1998年,主演导演埃里克·布罗斯的电影《餐馆》,并凭借该片成为“独立......【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