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大轰炸
大轰炸演员表
陈纳德 (布鲁斯·威利斯 饰)
薛杠头 (刘烨 饰)
安民勋/安民和 (宋承宪 饰)
幺姑 (车永莉 饰)
雷涛 (谢霆锋 饰)
程霆 (陈伟霆 饰)
崔三叔 (范伟 饰)
赵淳 (吴刚 饰)
薛满贵 (冯远征 饰)
钱雪 (张钧甯 饰)
杜玫 (黄圣依 饰)
叶佩璇 (未知 饰)
靳祥 (耿乐 饰)
学生代表 (王耀立 饰)
丁莲 (马苏 饰)
城防司令 (陈道明 饰)
史蒂夫 (阿德里安·布洛迪 饰)
万佳 (雷佳 饰)
佐藤 (涩谷天马 饰)
崔六 (张帆 饰)
二战题材电影《大轰炸》原定2018年10月26日上映,将不会登陆院线。由萧锋执导,明星阵容强大,有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主演,谢霆锋、陈道明、阿德里安·布劳迪特别出演。
影片以“重庆大轰炸”这一真实历史经历作为创作背景,以小人物为切入点展现中华民族面对灾难时的乐观旷达与坚韧不屈:1938-1944年间,日本对重庆进行持续的空袭轰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威利斯饰演美国空军指挥官Jack Johnson,在极其悲惨的环境下训练中国军人,奋起反抗日本人,同时带领自己的航空中队与训练有素的日本空军对战。
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继淞沪战争失利,南京吃紧。中华民族危急存亡之际,国民政府宣布迁都重庆,日军从1938年2月18日至1944年12月19日,对重庆及周边地区实施无差别轰炸,长达六年零十个月。
重庆市民面对日军残酷的狂轰滥炸,依然向死而生、乐观坚强,展现了重庆不死中国不亡的民族气节。为了保卫家园,年轻的中国飞行员在美国飞行教官的帮助下与日本空军展开了一系列惨烈悲壮的空战。虽然飞行装备远远落后于日军,但他们宁愿战死在天上,也不在地上苟活,与敌人在长空进行殊死搏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