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的位置:综艺节目 > 内地综艺节目 > 

未来之家

- 最近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3
未来之家
 
地   区:内地电视台:腾讯
类   型:纪录片/科学
简   介:

为了探寻更有可能实现的未来面貌,微鲸科技携手异视异色(VICE中国)共同打造了7集系列视频——《未来之家》,邀请来自洛杉矶的音乐技术宅Mike Gao和北京的酷炫创意女孩竹子进行环球旅拍。他们历时45天,走遍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在内的7个国家。踏上了伦敦、波士顿、纽约、阿姆斯特丹、北京、上海等16个城市。对世界各地超过60位的创造者们进行探访,探究他们是如何正在彻底颠覆“家”的概念,又是如何塑造全...详细>>

未来之家什么时候播出
《未来之家》这部中国首个着眼于未来科技与生活的新知类纪录片,将于5月4日起正式登陆微鲸电视、电视猫、腾讯、优酷、乐视、VICE中国。每周四更新,全片共七集,每集20分钟。
未来之家哪里能看
《未来之家》登陆微鲸电视、电视猫、腾讯、优酷、乐视、VICE中国平台播出。
 
 热播综艺排行
推荐综艺节目